毛巾瘦身操

 

圖片來源:123RF

 

超紅的毛巾瘦身操,真的有用嗎?標榜著只要拉著一條毛巾就可以得到局部瘦身以及打造曲線,這麼厲害的招術,小編當然也要來整理一下,讓你也也享受到這樣的瘦身招術!!來吧!開始準備筆記,讓我們一起靠毛巾瘦身操,健康瘦下去!

 

毛巾瘦身操PART1: 手臂練習

主要是利用毛巾,起到提拉手臂的練習,同時有了毛巾的作用還可以保持手臂始終夾緊。能夠有效地鍛煉手臂肌肉,起到減脂的作用。

 毛巾瘦身操動作 1雙手在背後伸直,雙手抓住毛巾的兩邊,將毛巾向內挽一圈後握緊,手臂保持伸直向上慢慢抬起。

 毛巾瘦身操動作 2雙手手臂彎曲放在頭後,大臂和小臂之間呈90度角,雙手抓住毛巾向內挽一到兩圈,保證手臂夾緊,向上舉起小臂。

 

毛巾瘦身操PART2: 腹部練習

主要利用大浴巾的作用,使身體比較胖,或腹肌比較差的人比較容易地鍛煉腹部肌肉,是非常有效地撫平小肚子的動作哦。

毛巾瘦身操動作:選擇較大尺寸的大浴巾,躺在大浴巾上,一定要保證上身躺在浴巾上,雙腿抬起,雙腳踩住毛巾下邊的兩角。雙手拽住浴巾上部的兩角,借助毛巾的力量慢慢抬起上身,類似於仰臥起作的動作,巧妙地利用毛巾就能有效地達到腹部減脂的目的。

 

毛巾瘦身PART3: 抻拉側腰肌

利用大浴巾的幫助,有效地達到抻拉側腰肌、腿部韌帶和局部減脂的目的。

 毛巾瘦身操動作:把大浴巾折成長條形,雙腳開立站好,左腳外側踩住浴巾的一角,同時身體向左側傾斜,用右手拽住浴巾的另一角。

 

毛巾瘦身PART4: 背部減脂

背部肌肉的鍛煉往往被人們忽略,所以就會出現含胸駝背的現象,時間久了,還會引起脊椎和胸椎的變形,所以背部肌肉的練習必不可少。

  毛巾瘦身操動作:趴在墊子或床上,向上抬起一條腿,將毛巾繞在抬起的小腿前側,慢慢抬起上身,再慢慢放下腿,換腿再做。如果鍛煉到一定程度後可以增加難度,可以換成雙腿抬起,將毛巾繞在小腿前側,慢慢抬起上身。

 

相信大家每天做個20-30分鐘,持之以恆就可以達到很厲害的效果囉!不過還是有水水們沒時間抽空做這些運動,不過沒關係,現在只要搭配中藥和穴位埋線療法,也是可以有驚人的曲線效果喔!

毛巾瘦身操

讓你瘦得更快更健康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