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APP

現在人人手機不離手生活也都離不開手機!都會習慣有事沒事就看一下手機,正所謂的手機重度使用者!

而且現在不管大大小小事情都可以用手機紀錄,就連筆記本、行事曆、提醒項目等等,都已經成為大家的愛用軟體,更何況是減肥呢!

正所謂對症下藥,喜愛使用手機的你,也讓手機來幫你減肥吧!
來看小編來幫你整理得正確使用減肥APP得使用妙招!

 

減肥APP使用妙招1: 可以幫你計算食物卡洛里

減肥最怕的就是吃超過熱量,因為在沒有看到熱量表之前,總是可以眼不見為淨的大吃特吃,但人就是犯賤,非得看到可怕的熱量表才會害怕,也才會節制,所以有了減肥APP不僅可以幫你列出食物卡洛里的表,更可以幫你計算依照你的身高體重,一天該吃多少的卡洛里!

 

減肥APP使用妙招2: 提供你菜單選擇

減肥的人什麼東西都不能亂吃,飲食部份都需要嚴格把關,這對喜歡美食得我們來說,可說是殘不忍睹阿!不如就讓減肥APP來幫你規劃一周菜單吧,相信還是色香味俱全的啦!可能是提供你一周便利商店菜單,也可能提供你簡易的家用自做菜單等等,總之很方便的!

 

減肥APP使用妙招3: 計算每周應該消耗的熱量

減肥APP真的相當方便的是,還可以幫你計算你打算幾個月瘦下幾公斤,然後每天每個禮拜只能攝取的熱量,或是需要消耗多少熱量,都可以幫你計算,而且還會推薦你運動的項目,怎樣瘦比較快,真的相當貼心。

 

減肥APP使用妙招4: 幫你量身打造運動項目

近年來減肥APP愈來愈盛行,甚至有量身打造的運動項目都有了,像有些人是想要窕窕、健美、強壯、局部瘦身等等,針對這些不同的減肥目標,其實做的運動也不太相同,所以根據你的目的地去調整你的減肥運動,我覺得這才是最對症下藥秘方呢!

 

減肥APP使用妙招5: 幫你記錄運動卡洛里

像小編運動的時候總是會想,我累得半死,到底有沒有瘦到阿?所以減肥APP這個幫忙記錄運動卡洛里的功能可是相當貼心,像是你快走多久,或是跑步多久等等都會幫忙記錄總共消耗了多少卡洛里,讓你運動起來相當有成就感喔!

 

減肥APP愈來愈方便的情況之下,就應該善用它,就可以時時提醒自己,讓自己處在一個隨時在減肥的狀態喔,加油!相信水水們都做的到,如果搭配穴位埋線療法,又加上運動的努力,相信看到減肥APP上面的數字會更滿意喔!

 

減肥APP

善用減肥APP讓自己多瘦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