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瘦身  

圖片來源: 123RF

過年就是一整年要來好好放鬆的時刻,家裡也常會準備大魚大肉的,一不小心就會開始大吃大喝,根據統計,平均每個人在過完年都會胖1.7-2.5公斤呢!!

你知道過年短短的幾年竟然可以胖這麼多公斤是很可怕的事嗎!!

趕快學一起年後瘦身大絕招~過年吃胖免煩惱~

 

年後瘦身方法1: 維持基礎代謝率

人體的熱量消耗有三個主要途徑:一是飲食,二是活動,三是基礎代謝率。有的人為了減肥進行節食,人為地降低了自己的基礎代謝率,不僅起不到減肥效果,還影響了自己的健康,還加速了自身的衰老。其實基礎代謝率是脂肪的燃燒劑,只要增加基礎代謝率便可輕鬆達到瘦身!就可以達到年後瘦身的效果喔!

 

年後瘦身方法2: 補充維生素B

維生素B群是輔酶,參與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代謝,同時,維生素B族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必要物質,由於它們屬水溶性維生素而不易儲存在體內,所以容易缺乏。因此,補充維生素B族對促進新陳代謝、提供能量、保護神經組織、細胞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是年後瘦身方法的基本準則,一定要遵守!

 

年後瘦身方法3: 有氧運動

增加運動量是年後瘦身方法裡一定要遵守的,不管你運動的品質如何,只要你運動了,就會加速你的新陳代謝,即增加了你的基礎代謝率。千萬別小看每天這一點點的運動量,它除了可以幫助你消耗熱量、減輕體重外,更大的好處是:運動之後,能將氧氣帶到全身各部位,各個器官得到的營養更多了。

 

年後瘦身方法4: 增加肌肉量

人體內的肌肉組織越多,燃燒體內的熱量就越多,新陳代謝的速度就越快。可惜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肌肉會逐漸減少,進而導致基礎代謝率下降。因此,要想維持良好的代謝速度,就必須加緊鍛煉,以增加肌肉量。

 

年後瘦身方法5: 多喝水

一些利用營養素減肥的方法,都會告訴你要多喝水,目的是加快你的代謝速度。水是人體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不僅可促進腸胃蠕動,排泄體內毒素和廢物,還可加速新陳代謝。

 

年後瘦身方法6: 穴位埋線療法

『穴位埋線』是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針灸的適應症,皆可用穴位埋線來增加其療效,例如消化不良、氣喘、慢性支氣管炎、慢性病各種酸痛、肥胖等,運用穴位埋線法,是一種良好、長效、簡易的治療方式。

 

穴位埋線療法特點:

(1) 24小時持續刺激穴位,長效的瘦身治療。

(2) 更輕鬆的治療方式。

(3) 操作方便易行,安全無副作用。

 

抓到年後瘦方方法的秘訣了嗎?其實只要好好的掌握這幾點,先來瘦到1-2公斤是沒問題的喔,如果想瘦得更快更健康那一定更不能錯過六福堂中醫診所的專業減肥諮詢喔!

年後瘦身

年後瘦身現在就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