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按摩

圖片來源: 123RF

水腫就是吃虧,超容易讓人看起來比原本胖幾公斤,容易水腫的人只要吃一點消夜或是前一晚喝太多水,隔天起床就會腫的跟豬一樣,為了讓大家免除掉這個煩惱,小編決定好好來整理一下消水腫的按摩讓大家參考,這樣大家就可以擺除水腫的惱人之處了,快跟小編一起來認真學一下!

 

消水腫按摩法:眼睛周遭

用雙手食指的第二節關節按摩,按摩力道約使按摩部位感到有點痠痛即可!
先按摩眼上部分,步驟為:眉頭眉中眉尾太陽穴重複5次。
接著按摩眼下部分,沿著眼凹周圍按摩至太陽穴,一樣重複5次。

 

消水腫按摩法:臉部

  1. 1.      先按摩臉頰,一樣用食指第二關節按摩,沿著箭頭方向滑動(基本上沿著顴骨下方的骨頭按摩),圓點加強按壓,重複5次。
  2. 2.      接著用同樣方式按摩眉毛上方至太陽穴,重複5次。
  3. 3.      接著要按摩下巴部位,下巴處很容易堆積老廢物質,我們要在按摩排水時也一起把這些老廢物質排出喔!

 

消水腫按摩法:腿部

再來就是也很容易浮腫的小腿,讓我們一起學幾招小腿消水腫按摩法,一起變纖細美腿吧!

消水腫按摩法第一招按摩三陰交穴

三陰交穴位於內踝尖上方3寸(約四指寬),脛骨後緣凹陷處。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下肢水腫,此外還可美容抗衰老,建議在經絡拍打完以後,一個穴位20下左右交替按,尤其是下午開始就覺得腿部腫脹的女性們。

消水腫按摩法第二招按摩陰陵泉穴

陰陵泉穴屬足太陰脾經,位於脛骨內側髁後下方凹陷處,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下肢水腫,此外還可美容抗衰老,對消化系統也相當有幫助,同樣在經絡拍打完以後,一個穴位20下左右交替按。

 

小編大概幫大家整理了三種消水腫按摩法,當然還有個終極消水腫法就是穴位埋線療法啦!利用刺激穴位的原理,加強新陳代謝,就可以消水腫,減肥肉,為了讓自己瘦得很美麗漂亮,讓我們一起打擊水腫吧~

 

 


消水腫按摩

最有效的消水腫按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