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健身要點  

圖片來源:http://goo.gl/GdtXvq

現在許多人為了維持窈窕曲線,練就一身人魚線無不積極運動健身,除了強健體魄也是雕塑身材的好方法,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但你掌握好2015健身要點了嗎?

 

小編特別整理了2015健身最受矚目的項目並提供要點給愛健身的你,可要仔細看清楚2015健身要點。並好好規畫你的2015健身要點項目。

 

2015健身要點1自重訓練

自重訓練也是力量訓練的一種,不需要借助機器,只要靠自身的重量進行訓練,是最基礎且最有收穫的鍛鍊效果,可以訓練良好的體態,避免骨骼受傷害,一般而言可以選擇的運動類型非常多。

2015健身要點自重訓練項目說明:

1.2015健身要點之一深蹲-動作簡單,高強度的鍛鍊腿部和臀部肌肉,要考慮膝蓋及關節可以承受的範圍內,做深蹲練習對保持平衡力跟下半身鍛鍊都非常有效果。-

2. 2015健身要點之二弓箭步換腿跳-和深蹲相法,同樣為下肢的鍛鍊動作,但對跳躍能力和協調能力卻是比較有效果的,鍛鍊強度同也是非常夠的。

 

2015健身要點2高強度間歇性訓練

通常來說比有氧器械更加費力,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強烈高效有氧訓練,通常只要花15-20分鐘,就會比傳統的有氧項目更能夠有效的控制體住,燃燒脂肪的同時也對心肺血管都有很大的好處,並藉此提高你的運動爆發力跟耐力。

2015健身要點高強度間歇性訓練步驟說明:

 

1.高強度間歇性訓練2015健身要點步驟一熱身-需要注重運動前的準備伸展,3-5分鐘的熱身是非常必要的。

 

2.高強度間歇性訓練2015健身要點步驟二計畫-60秒衝刺跑和120秒慢跑交替進行

 

2015健身要點3循環訓練循環訓練

一組包含610種項目,在每個項目規定好重複次數或固定時間,以預定的順序依次完成。它能全面地影響身體各器官,系統,提高身體素質,增長​​肌肉力量和耐力。對肌肉的局部負擔不重,不易疲勞,能調動訓練者的積極性,激發訓練的興趣。

2015健身要點中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需要依照動作從易到難的原則,使身體慢慢變熱,慢慢加比較難的動作,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喔。

 

2015健身要點4力量訓練

2015健身要點核心重點項目,想塑造肌肉和線條的人士都不會錯過。

 

以上四點就是2015健身要點的重點整理,如果想要健身、瘦身、運動的朋友可以跟著做看看喔,但若是你比較希望能夠用搭配中醫達到更好的效果,更快速瘦身(因為總是會有不小心懈怠或是偷吃甜食的時候~~)的話,六福堂的穴位療法可以提供你最好的諮詢喔~

 2015健身要點  

輕鬆瘦身不復胖,六福堂幫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