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技巧

 

圖片來源:http://goo.gl/ThXGIM

想要擁有漂亮的水蛇腰及人魚線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許多人也正朝著這條路努力邁進,想盡辦法想要讓自己瘦下來,但是如果運動、瘦身沒有抓到對的訣竅,一切可能就變成是徒勞無功,所以聰明的你,可是要掌握運動技巧才能健康又能夠達到想要的效果唷~

 

  一:有氧運動

在半小時內有效的掌握好有氧運動的節奏,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高強度的途中偶而加入平緩的運動恢復時間,依同樣是半小時的有氧運動來說,這種節奏有強弱的運動相對於節奏平穩的運動可以多消耗一倍以上的熱量,是非常有效且需要注意的運動技巧。

 

運動技巧二:騎單車時單腿用力

在練習單車時,可以讓一條腿更用力地踩踏踏板增加運動的強度,初始時,可以用兩腿採中等強度來蹬踏板4分鐘,主要用來調整及恢復,將節奏定為4分鐘單腿用力蹬一分鐘,總共鍛鍊30分鐘。就可以幫你多燃燒20%左右的熱量。

 

運動技巧三:運動時間分散

將運動時間拆開,如平常快走30分鐘,就可以拆分為上午運動15分鐘,下午運動15分鐘,將鍛鍊時間減短之後,就可以試著加強強度,如此一來,在同樣的距離之中,可以消耗增加的熱量。

 

運動技巧四:負重走

可以在身上套上一件負重的馬甲,此馬甲內若再加入東西,就可以增加燃燒的熱量,一班來說,這樣的效果遠比在舉啞鈴來的好,有益於健身者姿勢的調整。是比較需要注意的運動技巧。

 

運動技巧五:注重姿勢

很多人會運用踏步機、橢圓機或跑步機等進行健身,注意運動技巧的重點在於要讓手臂自然擺動,或輕輕的將雙手扶在器械把手上,就能讓你燃燒掉10%的熱量,千萬注意不要將手的力量都放在扶手上,不然就會失去效果唷。

 

健身、減肥常常會有一些瓶頸或是不知道該怎樣運用對的技巧來進行運動,才能夠健康瘦身或健身,有了這些運動技巧,相信能讓你的運動更事半功倍!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洽詢六福堂中醫診所,將有專業醫師為你做詳盡的解釋唷~

 

 運動技巧  

運動技巧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