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減肥食譜

圖片來源:http://goo.gl/N8g3qs

 

酷熱的夏天就要來了~想必很多女性朋友們都在這時候煩惱,該怎麼把冬天囤積的肥肉消除掉?擔心穿短褲、短袖會顯露粗壯的小腿跟肉肉的蝴蝶袖~〒_〒 光想到要將頑固的肥肉大軍們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小編覺得好恐慌噢!趕緊找了一些夏季減肥食譜,準備提前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小編就不藏私的公開夏季減肥食譜,一起實施夏季減肥大作戰!!!↖(^ω^)↗

 

夏季減肥食譜part1.洋蔥炒排骨酥

材料:洋蔥一個、瘦排骨適量、蔥適量、油、鹽、醬油、生粉各適量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1:.先將排骨洗乾淨後,用醬油、油、鹽、生粉醃製後,入味即可。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2:去除掉洋蔥外面的皮,用水沖洗乾淨後切開即可。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3:開鍋熱油,將炸排骨,等排骨炸到金黃酥脆時加入洋蔥爆炒即可。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4:等洋蔥炒到有香氣跑出來時,就可以加入先前準備好的蔥跟調味料進行調味的步驟就大功告成囉!

 

夏季減肥食譜part2.排骨皮蛋粥

材料:米250g、豬排骨120g、皮蛋、花生仁、蔥花、鹽、雞料酒、白糖、薑末各適量。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1:先將排骨洗淨,放入器皿中再加入酒、鹽、薑末、白糖醃製30分鐘。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2:皮蛋切成小塊丁狀。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3:將米洗乾淨。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4:將鍋子倒入水後開火沸騰,並放入醃製好的排骨煮約10 分鐘。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5:將洗好的米加上花生仁,大火開鍋後再改成文火熬煮成粥時,再加入切好的皮蛋丁、鹽、蔥花熬煮即可。

 

夏季減肥食譜part3.紫薯水梨蜂蜜水

材料:水梨2個、紫薯1/4個、水、枸杞、蜂蜜各適量。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1:梨子削皮切成小塊狀,紫薯切成正方形丁狀。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2:鍋中加水,放入水梨跟枸杞煮開後,再轉小火煮5~8分鐘。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3:最後放入紫薯丁,在小火煮5~8分鐘即可。

 

夏季減肥食譜part4.波士頓沙拉

材料: 波士頓生菜1顆、大蒜1~2瓣、新鮮檸檬汁1小匙、鹽少許、橄欖油1大匙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1:先將生菜洗乾淨後瀝水,大蒜搗成泥。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2:將生菜用所有準備好的調味料拌好即可。

 

夏季減肥食譜part5.豆腐皮中芹

材料:豆腐皮一塊、芹菜250g、鹽適量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1:先將鍋子熱油,並將豆腐放入鍋中,用中火將豆腐炸到表皮有點金黃色後就可以了,再切成小塊狀。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2:芹菜洗乾淨後切成2.5釐米長度備用。

夏季減肥食譜做法3:燒熱鍋加入一大匙油,放入芹菜段及豆腐皮快速拌炒均勻後,加入調味料跟少許的水慢慢地將豆腐皮悶煮至軟嫩就可以囉!

 

以上是小編跟大家分享的夏季減肥食譜法~想要窈窕的美眉們不妨可以試試喔!然而,夏季減肥的方式有很多,除了靠吃些清淡飲食的食譜外,偶爾難免會跟好姊妹們是大餐狂歡一下是不是~實在很難抗拒美食的誘惑啊!想要肆無忌憚的享受美食,可以配合六福堂中醫診所的穴位埋線及中醫調理,相信很快就可以在夏季減肥成功唷~

 夏季減肥食譜  

六福堂針灸埋線夏季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