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贅肉  

https://goo.gl/H2JpZN

 

夏天到了,衣櫥正式換季。可是如果手臂粗壯的人可能會有一個困擾,就是手臂贅肉將會原形畢露無處可躲!!天阿!!!>_< 就算是穿著有袖的衣服那手臂贅肉還是非常明顯遮擋不住,更別說無袖上衣了~連碰也不敢碰

╮(╯◇╰)╭這時就是該痛下決心,努力消除手臂贅肉啦!現在就讓小編教你如何甩掉那惱人的手臂贅肉吧!

 

 

手臂贅肉消除方法1:穴位埋線治療

能夠消除手臂贅肉的方法可以參考穴位埋線治療,這是中醫針灸所延伸的另一種治療方式,藉由局部埋線可以刺激手臂的新陳代寫、消除水腫並調整內分泌來達到手臂瘦身效果。

 

手臂贅肉消除方法2:手臂按摩

想要消除手臂贅肉的朋友們,建議每天抽出20~30分鐘趁看電視或者泡澡時,進行手臂按摩,可以刺激手臂的淋巴細胞、促進血液循環並舒解水份滯留,也可以搭配按摩小工具使用,將毒素排出體外,輕鬆瘦臂。但一定要持之以恆唷!


手臂贅肉消除方法3:運動除“袖”法

我們可以藉由一些小運動來達到消除手臂贅肉的效果,例如可以以保特瓶裝滿水替代啞玲,背部打直,每天向左右,或向前平行舉起、放下。每個動作都要緩慢,每天兩邊都要舉起50次,手臂的肌肉就會漸漸消失啦!

 

手臂贅肉消除方法4:緊實保養霜

有些人會藉由緊緻霜搭配保鮮膜包裹來達到手臂贅肉脂肪燃燒並有緊緻的效果,但小編在此要提醒各位一定要慎選自己的減肥保養產品,切勿買到來歷不明的商品萬一造成皮膚過敏或紅腫那就得不償失了!

 

 看完以上方法小編發現要將手臂贅肉要消除還真不容易,在此私心推薦大家試試六福堂的穴位埋線治療,有許多人來這裡治療後,手臂贅肉開始慢慢消失。而且穴位埋線也不會很痛,就跟針灸一樣,埋在身體裡面的羊腸線會自動在體內被分解,不用再取出。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手臂贅肉方法唷!歡迎大家來試試唷!

 手臂贅肉  

一個消除手臂贅肉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