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排毒餐  

圖片來源:https://goo.gl/KUShjv

 

許多人除了運動之外在飲食上會選擇搭配排毒餐雙管齊下來達到減肥效果排毒餐意指可以淨化身體,將我們身體中可能因環境或食物而累積的毒素排除,當身體沒有毒素後,身體器官功能會很好、代謝功能也會提高、相對的體重就會減輕。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週排毒餐到底該怎麼安排,怎麼規劃自己一週排毒餐

才能吃的健康並達到減肥的效果。

 

一週排毒餐選擇1:紅棗八寶粥

把黑米、紫米、紅豆、芸豆、紅棗、黑豆、腰豆以及蓮子分別放在水裡浸泡,可依照一般煮湯時需要的時間泡到軟化為止,之後把紅豆、黑豆、腰豆和芸豆先放入鍋內,以適量的飲用水開大火熬煮,水滾之後再轉到小火,待八分熟左右把黑米、紫米、紅棗和蓮子也放入鍋內煮至熟透,最後把花生放入煮至食材熟爛後,加入適量的冰糖調味,出鍋前把炒好的黑芝麻撒入即可

 

一週排毒餐選擇2:蝦米白菜豆腐湯

白菜洗淨切絲,用清水將蝦米沖洗乾淨,準備好雞湯、並將豆腐切塊,先將水煮沸,鍋內倒入適量的雞湯,然後把豆腐塊和蝦米一起放進去,轉至大火煮滾之後再轉到小火煮十幾分鐘,再加入切好的白菜片和枸杞,十分鐘之後撒上少許的食鹽、胡椒粉以及切好的蔥花和香菜末即可出鍋。

 

一週排毒餐選擇3:山藥粥

新鮮山藥去皮,再將糙米洗淨。山藥切片與米加水一起入鍋煮以大火煮沸,再以小火熬煮,約3050分鐘即可上桌。

 

一週排毒餐選擇4:蛤蜊蘿蔔排骨蔬菜湯

小米洗淨,蛤蜊吐沙乾淨後備用。排骨氽燙備用。枸杞泡水備用,菠菜、洋蔥、蘆筍、胡蘿蔔、番茄洗淨後依序切塊、切段全部入鍋。先用大火燒開,再用小火慢煮15-20分鐘,加少許鹽。

 

一週排毒餐選擇5:小黃瓜拌粉皮

做法:粉皮、海帶芽燙熟,沖冷水並將水份瀝乾。胡蘿蔔切絲後加少許鹽攪拌,放置30分鐘後擠掉水分備用,空心菜燙水過後撈起備用。小黃瓜切絲,葡萄柚皮表皮切絲。所有材料攪拌後,加入調料即可食用。

 

一週排毒餐選擇6:蔬菜蜂蜜汁

做法:苦瓜剖半去籽,綠蘆筍洗淨切段,青蘋果去皮去籽切塊,綠花椰洗淨備用。所有材料放進果汁機,加水200毫升打勻。放入蜂蜜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一週排毒餐選擇7:糙米手捲

作法:將蘆筍切成約7cm,過滾水汆燙1分鐘撈起並將水份瀝乾。將黃甜椒切絲,另外將糙米飯先拌入梅子醋備用。正方形海苔對切成三角形。將糙米飯鋪在海苔上,再放上蘆筍、黃甜椒絲。抓起海苔左右兩角,向中間捲成甜筒狀即可。

 

不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容易使身體變差,導致毒素累積,使身體出現水腫現象。一週排毒餐的食材都是對身體好的,每天可以依照上面一週排毒餐內容自行更換菜色搭配,另外像是地瓜也是對身體排毒很好的食材,也可以將地瓜、蔬果汁加入一週排毒餐菜色內。但每天若只吃一週排毒餐對減肥效果有限,可以搭配六福堂的穴位埋線法雙管齊下!針對想瘦的部位進行穴位埋線,除了可以瘦身之外也能讓身體變的健康。許多人都因穴位埋線法體重有明顯減輕許多!愛美又想瘦的你可以試試看唷!

 一週排毒餐  

迎接美好夏日,局部肥肉雕塑免費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