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按摩   

http://goo.gl/gAkRTG

夏天快要到了,很多人都忽然發現自己全身都變胖了,那麼你開始準備減肥計畫了沒,許多人都想要從臉開始瘦,那到底瘦臉按摩要怎麼做,怎樣做才對呢?現在就提供你幾個瘦臉按摩動作,讓我們一起在夏天變瘦吧~

 

瘦臉按摩怎麼做一:按摩減雙下巴

用雙手大拇指分別夾住臉頰兩側的贅肉,再從中間開始向兩側提捏,一邊捏臉上的贅肉一邊提起一次,一直捏到耳朵根部時再回到起始位置開始做拉提,每天重複按摩5次即可。

 

瘦臉按摩怎麼做二:減雙下巴小動作

跪坐在床上,雙腿與肩同寬,腳尖碰觸到床,並抬頭挺胸,頭部慢慢向後仰並用雙手扶著腰部,可以仰到多少就向後仰,保持這個姿勢約20分鐘即可

 

瘦臉按摩怎麼做三:沐浴按摩瘦臉法

將一隻手扶著額頭,慢慢將脖子向後仰,瘦臉按摩從下巴開始向頸部反覆按摩,這樣就可以消除下巴的贅肉唷~

 

瘦臉按摩怎麼做四:按壓顴骨

雙手手掌放在臉部的顴骨上,右手輕輕托著頭部,按住左邊臉顴骨最突出的地方,頭部自然向右傾斜,重複該動作兩次,右邊臉也做同樣的動作。

 

瘦臉按摩怎麼做五:撫平額頭皺紋

雙手輕輕握拳,將之放在額頭,來回按壓顎骨。

 

瘦臉按摩怎麼做六:削小顎骨,拉長臉型

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按住臉骨,按摩顎骨,拉長臉型。從下巴開始,一直按摩到耳朵周圍、脖子,最後來到左邊鎖骨,這個動作重複三次。

 

 

以上這些瘦臉按摩只要認真勤加練習,很快就可以讓你轉換成為小臉模式唷~那如果覺得自己除了臉部肥胖之外還有其他相關部分也想要好好整頓一下的話,可以參考懶人埋線減肥法,讓局部肥胖也能回復窈窕身材唷~懶女人也能輕鬆減肥的啊啊啊。↓↓↓快快點擊圖片詢問,gogogo↓↓↓

 瘦臉按摩  

多年肥胖怎麼瘦,免費詢讓你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