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減肥1http://goo.gl/TUJj8y

騎單車是真的可以減重,這是許多人內心的問題,答案其實是肯定的,但很多人騎了一陣子的單車之後,除了感覺到腰痠腿疼之外,身形卻沒有太大的改變,要注意,單車減重也是要選對方法的唷~

 

單車減重可以說是種全身性運動,做單車運動時可以緊緻全身,只要姿勢正確,對於手臂、腰、後背都會有很好的效果。那麼到底要怎麼正確騎單車呢~在這篇文章中小編將好好地告訴大家。

 

單車減重注意事項一:時間

以中等的速度騎車,且必須連續不間斷的騎約40分鐘以上,同時必須注意規律的呼吸,對單車減重會非常有效果。一般來說運動前的20-30分鐘,人體消耗的是由食物轉化成的醣類,直到30分鐘之後,身體才開始分解體內的脂肪,對於騎車來說,低於40分鐘可以對心肺達到一定的鍛鍊效果,卻不能消耗多餘脂肪。

 

單車減重注意事項二:手把握法

身體自然放鬆,雙手握住手把時,就像抱球一樣,手肘微彎,使背部拱起。

 

單車減重注意事項三:踏板踩法

以腳趾後方腳掌踩踏板,這樣會比較輕鬆且可以順便鍛鍊小腿肌肉。

 

單車減重注意事項四:專業配備

如頭盔、眼鏡、服裝、手套、鞋等,都是需要注意的裝備,在鞋的部分最好是選擇硬底,可以減少疼痛並且使蹬踏的力量集中在腳踏上。

 

單車減重法注意事項五:補充電解質水分

一般的水不易被快速吸收, 所以可以使用含有電解質的水,補給身體所需的水分會比較好。

 

單車減重注意事項六:飲食需注意

在單車減重的過程中須注意以下幾種飲食習慣:

  1. 遠離油炸食物
  2. 養成每日排便的習慣
  3. 9點後不進食
  4. 飲料SAY NO
  5. 不可斷食,但可少十
  6. 切忌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7. 吃不下不要硬吞
  8. 養成定時運動的習慣
  9. 改進以吃東西來抗壓的習慣
  10. 不要拒絕承認自己胖

 

單車減重法是近幾年新興起的一種減肥法,輕鬆騎著單車不但可以享受風的吹撫,還可以減重,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啊!再搭配上六福堂的中醫減重療法,讓你跟肥肉說掰掰,簡單甩去身上多餘油脂。

 

單車減肥2

 

厚片妹變成紙片妹的秘密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