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減肥法1    

生理期來的時候好不舒服,肚子悶悶的!聽說月經來的時候,最好不要運動~

偏偏這時候也是食慾最旺盛的罪惡期,反正大家都說生理期來怎麼吃都不會胖!可以趁機大啖甜食、巧克力…但是,隨著生理期的結束,腰、肚肚跟大腿在不知不覺間居然已經肥了一圈…怎麼會這樣!?

 

其實,可以依照月經週期進行生理期減肥法,每個女人幾乎終身都在與體重奮鬥,不如反過來好好利用天生的「生理期」,只要掌握好生理期減肥法,有計劃的進行生理期減肥法,就能事半功倍!

 

★生理期減肥法第一期★瘦身滯留期(經期初來後的第17天)

月經來臨時,由於黃體激素的分泌下降,出現情緒低落的現象,壓力較大,在生理期來臨的那幾日,皮膚變得較敏感、毛孔粗大,抵抗力降低,伴隨著生理痛影響情緒,讓女孩相當不舒服。

[生理期減肥法飲食重點]補充鐵質、纖維質食物

[生理期減肥法運動重點]多休養身體,不過度勞累

 

★生理期減肥法第二期★瘦身高峰期(經期後第714天)

女性一般在生理期來後第14天開始排卵,當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時,而且這個時期消化好、吸收好、代謝效果也快,再加上生理期結束後的好心情,可以說是瘦身高峰期,不妨可進行生理期減肥法。

[生理期減肥法飲食重點]維持均衡飲食,避免暴飲暴食

[生理期減肥法運動重點]加強運動密度與強度,可嘗試有氧運動

 

★生理期減肥法第三期★瘦身緩和期(經期後第1421天)

排卵期後的一周,進入黃體前期,黃體素的分泌開始快速上升,而雌激素開始下降體內,因黃體素的濃度增加又開始水腫,而且肌膚狀況也會變得不穩定。排卵後,特別容易感到胃口大開,代謝能力會越來越緩慢,體重就不容易下降,必須更要注意飲食控制,盡量吃得清淡一些,免得水腫的情形更嚴重。

[生理期減肥法飲食重點]小心胃口大開,注意飲食控制

[生理期減肥法運動重點]維持規律運動

 

★生理期減肥法第四期★瘦身停滯期(月經後第2128天)

此階段即是生理期前一週,俗稱黃體後期,加上雌激素的作用,也會使身體內的水份、鹽類滯留,產生水腫,經前一週體重增加更明顯。加上身心狀況都開始不穩定,減重速度將會更緩慢、甚至停滯,又快要回到初期的生理狀態了。

[生理期減肥法飲食重點]清淡、易消化、富營養為主,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生理期減肥法運動重點]以低強度較佳,可加入重量訓練

 

藉由生理期週期進行生理期減肥法,隨著體內荷爾蒙的高低節奏,更容易安排減重計畫,讓減肥不再是一件難事!更可以搭配專業中醫診所-台中六福堂,透過穴位埋線、專業中醫調理,加上生理期減肥法,雙重功效打擊肥肉,勇敢跟肥肉說掰掰!

 

 

 

生理期減肥法2

 

 

 

減肥不再是天方夜譚~立即大變身,線上免費諮詢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理期減肥法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