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9725092_6c51809335_o 

https://goo.gl/jpgj9V

常聽到「穴位埋線減肥」這種減肥方式,到底什麼是穴位埋線?穴位埋線減肥原理是?穴位埋線減肥有副作用嗎?往往是許多愛美女性的疑問,為了幫助大家追求完美體態,全面地了解穴位埋線,特別整理了有關穴位埋線的分析!

 

什麼是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減肥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 (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針具近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調整內分泌系統,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瘦身目的。

 

穴位埋線減肥安全嗎?

對於穴位埋線比較陌生的人,不少人對其安全性抱有懷疑,穴位埋線是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症狀、不同的肥胖原因進行辯證選穴,然後在穴位上埋線,使用的“線”會逐漸被身體吸收,達到疏通經絡、調和氣血的作用,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穴位埋線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穴位埋線是透過將線埋入穴道,透過對穴位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作用,包括調整人體的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最後達到瘦身的效果。

穴位埋線減肥優點一:能夠抑制患者食慾,控制熱量攝入。

穴位埋線減肥優點二:抑制腸胃消化吸收,使原本轉化成脂肪的能量被消耗掉,減少能量的攝入,達到瘦身的效果。

穴位埋線減肥優點三:刺激患者自主神經(交叉神經),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內脂肪的分解。

 

穴位埋線多久要做一次?

穴位埋線每15天埋線1次,免除了肥胖者每天都去針灸的麻煩和痛苦,是繁忙的現代人首選的瘦身方法。

 

穴位埋線減肥有什麼注意事項?

1.穴位埋線時請勿空腹 (即不要肚子餓時埋線),但也不要吃的過飽。

2.第二日起一切起居生活正常,可運動、洗澡等活動都無限制。穴位埋線後的第3-7天埋線部位若有瘀血疼痛,代表有皮下微血管出血,熱敷、按摩二週後就會消失。極少數人對植入的線過敏,會癢或紅腫,需告知醫師做適當處置。

3.穴位埋線二日後,可每日按壓埋線穴位或可做局部伸展運動,增加效果。可搭配中藥和耳針,效果更好。

4.在埋線後的前3天,埋線部位不宜過度劇烈運動。若體質過於虛弱則可能有頭暈、心悸等現象務必告知醫師做適當處理。

 

從穴位埋線減肥的原理,和普遍的反應來看,選擇穴位埋線減肥的人越來越多!若想嘗試穴位埋線減肥的朋友,可以在嘗試前向專業醫生諮詢,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進行決定能否採用穴位埋線減肥。

 

專業中醫診所-台中六福堂,專營穴位埋線、中醫調理,搭配女醫師群看診,穴位埋線再也不害羞!讓我們打擊肥肉,勇敢跟肥肉說掰掰!

 

1436337444-3226682621

想瘦再也不是天方夜譚,線上免費諮詢點我

 

arrow
arrow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