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大腿方法1  

 

https://goo.gl/HdCrFr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啊不然要幹嘛!為了穿上短褲,擁有一雙美腿也是相當重要的~(拉長音),而小編嘗試了上千種瘦大腿方法,也不藏私,特別整理了九大快速瘦大腿方法,教你快速瘦大腿方法,緊實大腿,減掉大腿內側贅肉,讓大腿變得更纖細!

 

快速瘦大腿方法1/敲膽經

洗完澡後,趁血液迴圈正好,拍打大腿外側的膽經可以舒經通絡、活血排毒,血液循環快了,水腫、毒素自然就會去除,也可以坐在床上伸直雙腿,用拳頭去捶大腿兩側,記得晚上11點以後不能敲,幫助你擁有勻稱的美腿。

 

快速瘦大腿方法2/多走樓梯

平時儘量多走樓梯,並在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由於加大了腿部的負擔,可以提高大腿周圍脂肪的燃燒速率,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一次爬兩階,可以緊實腿型,並有提臀效果,還可以避免蘿蔔腿。

 

快速瘦大腿方法3/按摩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快速瘦大腿方法,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水腫,同時還可以通過刺激分佈在雙腿上的重要穴位調整荷爾蒙分泌。

 

快速瘦大腿方法4/側身抬腿運動

側身躺​​著,雙腳伸直,在上側的腿抬起在放下,左右兩邊各做2030下。可以運動到大腿的肥肉、腰部游泳圈,是簡單易懂的瘦大腿方法喔!

 

快速瘦大腿方法5/剪刀腳運動

剪刀腳運動也是耳熟能詳、流傳多時的瘦大腿方法!尤其是對於瘦大腿內側與外側的贅肉都有很好的效果。躺在床上,雙腿伸直懸空像剪刀一樣張開交叉,一次大概做30下重複3次,記得抬腿速度要放慢,才有效果!

 

快速瘦大腿方法6/空中自行車

這個瘦大腿方法很有效,晚上睡覺前在床上做幾分鐘就可以。平躺把腳抬起,雙腳做踩自行車動作,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後把兩腿分開大約80度,一共分80下,是很簡單的快速瘦大腿方法哦!

 

快速瘦大腿方法7/游泳

人在游泳時,通常會利用水的浮力俯臥或仰臥於水中,全身放鬆、舒展,使身體得到全面、勻稱、協調的發展,使肌肉線條流暢。而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之內,不會長出很硬的肌肉塊,可以使全身的線條流暢,優美。

 

快速瘦大腿方法8/跳繩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減肥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致。

 

快速瘦大腿方法9/下蹲

下蹲是鍛煉下身的好辦法,而且下蹲能夠明顯改善梨形身材。針對不同瘦腿部位可以採取基本的站立、腳尖略微向內站立、向外站立的姿勢,對縮緊腿部外側肌肉、內側肌肉有顯著效果,但是一次要堅持2030分鐘左右,不然只會前功盡棄,可能開始練習的時候會覺得肌肉不斷的抽搐,而且肌肉酸痛,但是這只是暫時的。

 

小編精心整理的快速瘦大腿方法,其實都是要持之以恆才能瘦大腿的哦!如果偷懶、卻又想要快速瘦大腿,可以嘗試六福堂的中醫埋線方式,透過埋線加上中醫調理,也是一個快速瘦大腿方法!趁著夏天來臨,趕快利用這些快速瘦大腿方法,展現傲人美腿吧~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啊不然要幹嘛!

 

快速瘦大腿方法2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啊不然要幹嘛!

 

arrow
arrow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