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顯瘦穿搭法1  

圖片來源:https://goo.gl/mlErnQ

 

炎熱的夏天,讓所有美眉最煩惱的就是平日藏好好的肉肉,通通跑出來見客了!!尤其是粗粗的大腿及肚子上的肉肉,真的會讓我們不敢穿著短褲出門趴趴走啊!(哭哭) 小編跟所有美眉一樣也有這種的困擾!沒關係,這時候只有善用夏天顯瘦穿搭法,就能有效修飾小肉肉喔,立馬讓小編把夏天顯瘦穿搭法報給你們知~

 

夏天顯瘦穿搭法1 寬鬆長版衣

只要穿上一件寬鬆的長版上衣,或是平常外搭上一件長版的針織外套,,馬上就能讓你腰上的肉肉消失!寬鬆的衣服能修飾身形,而長版的長度也能將胖胖的屁股還有大腿肉遮住,只要穿這麼一件就能明顯變瘦,根本是輕鬆的夏天顯瘦穿搭法!

 

夏天顯瘦穿搭法2 露肩連袖上衣

若有想小露性感的美眉們,也可選擇穿露肩的上衣,最好是有連袖的設計,這樣看起來不僅性感而且還能將手臂上的蝴蝶袖肉肉遮住,若是再搭配一件高腰的傘狀短裙,不但有氣質而且還能將腰部和屁股的肉肉巧妙地遮掉!這樣的夏天顯瘦穿搭法也是很多人都推薦的喔~

 

夏天顯瘦穿搭法3 男友褲

好萊塢女星或是部落客都愛的中性寬鬆男友褲,不但穿起來休閒舒適,還能修飾肥胖的腿型,是很流行的夏天顯瘦穿搭法唷!上身只要搭一件簡單的素色T看起來就好有型,或是再外搭一件長版外套,就更能拉長身形比例,最後只要再搭配一雙高跟鞋,有個性又好看的夏天顯瘦穿搭法就是這麼簡單。

 

夏天顯瘦穿搭法4 寬褲

很多美眉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可以利用最近很流行的寬褲來作夏天顯瘦穿搭,寬褲的最大優點,就是它能藏住肉肉的大腿,露出妳全身上下最細的地方腳踝,間接營造出一種身形很瘦高的視覺效果,而寬褲也很好搭配,上身只要搭件正常的T恤,再穿上運動鞋,簡簡單單就是休閒自然的夏天顯瘦穿搭法;或是搭配襯衫或雪紡上衣,加上高跟鞋,馬上就是幹練俐落的夏天顯瘦穿搭法。

 

夏天顯瘦穿搭法5 高腰連身長裙

利用高腰的設計,拉長身形的比例,長裙裙襬也會自然地將身上的肉肉通通遮住,而且長裙柔軟的材質有種飄逸感,也會讓身材的線條修飾較為柔和好看,讓你顯瘦又能有女神氣質,這樣的夏天顯瘦穿搭法真的很讚!

 

 

夏天顯瘦穿搭法其實很簡單,只要把握住「上寬下窄」或「上窄下寬」的重點來進行穿搭就可以了,利用寬鬆的服飾將身上明顯的肥胖曲線遮掩住,就能製造視覺上的顯瘦的效果;若再搭配高腰服飾或高跟鞋來拉長身材比例,自然而然就是瘦高美的美眉啦!你看,夏天顯瘦穿搭法是不是很簡單!推薦給各位美眉試試看喔!

 

只有夏天顯瘦穿搭法還不夠,還有這招跟肥肉說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顯瘦穿搭法 顯瘦穿搭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