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減肥法推薦  

減肥是每個女人不分年齡的共同話題,大家有發現嗎?普遍而言,瘦的人都會顯得比較年輕,所以今天小編要告訴大家快速減肥法有哪些,讓大家在短時間內達到小一個SIZE的功效哦!快來看看網路上瘋傳的快速減肥法吧!

 

快速減肥法推薦1>>蘋果減肥法

連續三天只吃蘋果,第四天早上喝粥!號稱最快的快速減肥法之一!

 

快速減肥法推薦2>>雞蛋減肥法

連續三天只吃雞蛋,鄉民傳言此方法可瘦2~3公斤!

 

快速減肥法推薦3>>7日瘦身湯

連續一週,只喝湯,使用番茄兩斤半、洋蔥一斤半、芹菜一斤、尖頭辣椒一斤,熬煮成湯,平均以一小時一碗,一天至少15碗以上,但不能吃湯裡的食物,持續一週才有效果!

 

快速減肥法推薦4>>蜂蜜減肥法

30克的蜂蜜沖1公升的水,第一天只喝蜂蜜水,第二、三天正常吃三餐,第四天只喝蜂蜜水,第五、六天正常吃三餐,以此類推的方式,一樣須持續一週,傳言可瘦3~4公斤!

 

以上幾種控制飲食的快速減肥法相信有很多人都曾經嘗試過吧?但小編要提醒大家,如果採用這麼激烈的方式快速減肥法,在營養極度不均衡的情況下,有時候不但無法達成快速減肥的功效,甚至有可能造成身體機能失調,增加暴增痘痘的可能,另外氣色不佳、身體虛弱、沒有元氣等等都是無法避免的,當然復胖的可能性會更高哦!所以小編要告誡大家,想快速減肥決不是單靠節食就能達成的哦!

 

快速減肥法推薦5>>運動減肥法

跳繩→一天一千下/每日減0.5kg

仰臥起坐→一天20次,每日增加20,直到一天100/每日減0.6kg

游泳→早晚各一次,一次1~2小時,持續一個月/每月減2-4kg

快走→每天5千步以上的快走,持續二至三個月/每月減2-3kg

 

以上運動的快速減肥法大家試過了嗎?小編要提醒各位,運動最怕過量,尤其超出身體能負荷時,有可能導致運動性昏厥、頭暈、貧血等等不適的症狀,循序漸進的運動法,長期性持之以恆,搭配飲食調整,才有可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哦!

 

但現代人工作如此忙碌,可能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或者下班太過疲憊,根本懶得出門,常常只有三分鐘熱度就放棄減肥的念頭,甚至開始尋覓快速減肥法!但是小編要傳輸正確觀念給大家,其實減肥真的不能急,唯有控制飲食搭配運動並且持之以恆,才能瘦得健康,我們的身體只有一個,千萬要好好保護才行哦!所以小編誠心建議大家,不妨可以利用中醫調理身體,由內而外做好代謝並且搭配穴位埋線的方式,就能讓你輕鬆瘦身成功,只要一個月就能看見自己的改變哦!這種健康的循序漸進法,能使復胖的機率降至最低,還能改善新陳代謝哦!

 

 

<快速減肥法,一起打擊肥肉吧>

arrow
arrow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