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減肥法1  

圖片來源:https://goo.gl/9giy8Z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自己的身材,據統計調查,現在每3個人就有1個人正在進行瘦身減肥,但要健康的瘦身可是有方法的,最有效的就是快走減肥法!快走不需要高強度的肌肉爆發力,也不像長跑那樣強調心肺功能,但是燃脂的效果卻是很好的!讓小編來告訴你如何使用正確的快走減肥法,讓你瘦得快速又健康。

 

有效的快走減肥法1 531」運動原則

想要有效達到快走減肥法,記住一星期至少快步走5次,每一次都要至少30分鐘,在這30分鐘的快走運動中,心跳跳動率約一分鐘要達到110下。若是體型較為肥胖的人,則是以「自己身體所能負擔的最快速度,再快我就受不了了!」的方式進行,並不一定要達到每分鐘110不可。「531」運動原則是快走減肥法的最基本運動量,若想增加運動的天數及長度也是OK的。

 

有效的快走減肥法2 每分鐘速率約120~140

快走減肥法的快走節拍若越快,對熱量的消耗也就越大,但這並不意味著要加大步幅。最佳的快走減肥法應該是提高步速,減小步幅,每分鐘盡量達到120~140步為最佳效果。

 

有效的快走減肥法3 交替間隔步行

最有效的快走減肥法就是使用交叉間隔步行的方式進行,利用高速運動與低速運動的交替,來增加消耗能量的強度,舉例來說,先以每分鐘140~160步的高速快走10分鐘,再以正常的120~140步速走10分鐘,然後再以高速走10分鐘,不停循環反覆持續到結束,這樣快走減肥法的效果很快就能顯現出來。

 

有效的快走減肥法4 上半身與下半身保持直線的姿勢

快走減肥法必須搭配正確的姿勢才會有效果,下半身從你的前腳落地那一刻起直到腿部達到垂直的姿勢,腿部始終保持直線,膝蓋盡量不要彎曲。上半身則是沿著直線前後作扭轉動作,保持挺胸直立的姿勢,雙臂配合兩腳擺動。而這樣的姿勢,可以有效鍛鍊你的雙腿肌肉。

 

有效的快走減肥法5 雙臂和呼吸要配合到位

有效的快走減肥法,是你在快走時要擺動雙臂使下臂呈現90度姿勢,有節奏地擺到胯後,向上則擺到與肩同高;前行的時候,利用手杖觸地的反彈力推動身體向前。配合緩而深的呼吸,大步快速前進。這樣能使體表溫度升高,迅速達到成功的快走減肥法狀態。

 

想要成功減肥步不難,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地做到以上的快走減肥法,就能讓你有效地減去身上不必要的贅肉,當然還必須得搭配飲食的控制,這樣才能雙管齊下,少吃多動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另外,也可以尋求合法健康的醫學治療,像六福堂的穴位埋線及中醫調理,也能有效地幫助你健康瘦身減肥,而且不會有副作用,讓你真正瘦得健康又沒有負擔。

 

 

 快走減肥法2

 

減肥事半功倍,跟肥肉說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方法 快走減肥法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