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減肥法1  

圖片來源:http://bit.ly/1N9bHPp

 

各位愛美的觀眾有聽過飛輪減肥嗎?這個暑假小編到健身房運動的時候看見大家都在做一種動作-就是飛輪減肥法!(其實小編自己也是拉XD

因為飛輪減肥法的消脂效果較好,因此飛輪減肥法還被稱作為「減肥殺手」,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小編整理了一些飛輪減肥法要點,帶大家一起來認識飛輪減肥法,趕快抓緊夏天的尾巴怒甩脂肪吧!

 

 

飛輪減肥法-正確騎法

飛輪減肥法的效果雖然很好,但姿勢如果錯誤很容易造成膝蓋受傷,首先調整飛輪減肥法的姿勢有以下幾個要點:

1.身體稍微往前傾

2.雙臂要伸直

3.腹部要縮緊,使用腹式呼吸法做搭配

4.雙腿要與車體平行,千萬不能外八或內八,膝蓋與髖關節要保持協調

 

要特別注意飛輪減肥法包括了踩、拉、提、推4個連貫的動作,腳掌先向下踩小腿再向後收縮回拉,再向上提最後往前推,這樣正好完成一圈蹬踏,有節奏的蹬踏可以節省力氣還能夠提高速度

 

飛輪減肥法-花式騎法

除了有正確騎法的飛輪減肥法,也可以嘗試不一樣的花式騎法

1.雙腳交替進行的上下蹬踏,就像在太空漫步一樣,這個動作能鍛鍊大腿前側股四頭肌

2.雙腳同時進行的平行360度環形蹬踏,雙腳方向一致這樣能夠讓大腿後側的摑繩肌、小腹肌肉得到充分鍛鍊

3.一隻腳休息而另一隻腳進行上下蹬踏,這樣能夠有針對性地訓練到一側腰部的肌肉

 

飛輪減肥法-減肥效果

騎飛輪等於處於有氧運動狀態,運動30分鐘後身體會開始消耗脂肪,通常在飛輪減肥法45分鐘之後會消耗500大卡左右的熱量,經常進行飛輪運動會提高人體吸收和利用氧氣的能力加快新陳代謝,而新陳代謝提高,則會加快脂肪的分解,達到減肥目的

 

以上飛輪減肥法的要點大家記住了嗎?小編還要提醒大家使用飛輪減肥法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唷!

有效的瘦身除了飛輪減肥法之外,小編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中醫埋線減肥法,兩者搭配在一起效果真的好得不得了!想要更認識中醫埋線減肥法,趕快到六福堂諮詢吧!

 

飛輪減肥法2  

超夯減肥方法,讓您擺脫肥胖困擾!

arrow
arrow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