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帶瘦身1

圖片來源https://goo.gl/yWHPiu

常聽長輩叮嚀,多吃海帶好處多多,可是你聽過海帶瘦身法嗎? 海帶瘦身法可是現在最流行的減肥方式,海帶怎麼做好吃又營養瘦身呢?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一同瞭解海帶瘦身法及海帶瘦身法食譜推薦,相信總有一種合你口味,學會之後就又多幾道減肥食譜選擇囉!

 

什麼是海帶瘦身法?

海帶除了可以補充碘外,它的熱量也比一般蔬果都要低,每100克,熱量僅有14大卡;據研究指出多吃海帶能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水腫以及消耗多餘脂肪。用海帶煮湯,更可以有效減少脂肪在心臟血管和腸膜上積存,有助瘦身,近年來也越來越多人使用海帶瘦身法來幫助減肥。

 

★海帶瘦身法食譜推薦★

既然海帶瘦身法好處多多,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做海帶瘦身法食譜推薦!

 

海帶瘦身法食譜推薦1:海帶芽肉片冬粉湯

海帶瘦身法食譜材料:冬粉、瘦肉50g、海帶芽50g、香菇4朵、枸杞10g、薑

海帶瘦身法食譜作法:香菇洗淨切片後,將肉片以醬油略醃,之後把冬粉泡開、生薑切絲。另準備500ml的水煮開後放入薑、海帶芽、香菇片滾5分鐘,最後加入冬粉轉小火煮10分鐘;最後放入放肉片略涮,並加鹽調味,撒上枸杞煮3分鐘即可。

  

海帶瘦身法食譜推薦2:涼拌海帶絲

海帶瘦身法食譜材料:海帶150g,小白菜50g,花生少許,黑木耳三朵,大蒜、醋、香油、蒜蓉辣醬。

海帶瘦身法食譜做法:先將已水發海帶切絲,並將小白菜洗淨、木耳泡發以沸水中汆燙後撈出過冷水瀝乾;將熟花生、大蒜磨成泥並和所有的調味料加入混合後加入海帶拌勻;最後可依各人口味判斷使否需要加入辣醬或鹽做味道調整。

 

海帶瘦身法食譜推薦3:海帶木耳

海帶瘦身法食譜材料:干海帶半條、黑木耳3朵、香菇5朵、橄欖油、粗鹽適量

海帶瘦身法食譜做法:海帶、黑木耳和香菇用水泡開洗淨,然後切成絲,往鍋裡放入橄欖油、粗鹽,鍋熱後,倒入所有材料,煮熟即可。

 

海帶瘦身法食譜推薦4:海帶肉絲蛋花湯

海帶瘦身法食譜材料:海帶、瘦豬肉絲、雞蛋、味精、麻油、胡椒粉

海帶瘦身法食譜做法:先準備一鍋水煮滾後將打好的雞蛋、肉絲及食鹽放入鍋內做成湯底;再把海帶絲、味精、麻油、胡椒粉、蔥段等調料放入湯中煮滾即可。

 

上述海帶瘦身法食譜料理都很簡單唷!建議有想瘦身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但如果你是不喜歡煮菜的女孩,在此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嘗試六福堂穴位埋線減肥法來取代海帶瘦身法,穴位埋線法可以針對你想瘦身的部位進行埋線,讓你不再有局部瘦不下來的困擾,且也不用在吃上面斤斤計較,是再方便不過的懶人減肥法了!想瞭解什麼是穴位埋線法嗎?點下去你就知道囉~各位水水快來嘗試看看吧!

 

海帶瘦身2

比海帶瘦身法還有效的懶人減肥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