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蹲教學1

 

深蹲運動正流行!標準的深蹲動作你會了嗎?還沒的話一定不要錯過這篇深蹲教學大全,正確的深蹲動作、深蹲次數,深蹲教學都在這!快跟著小編一起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吧!

 

深蹲教學動作

 

深蹲教學動作1首先請準備一個高度不超過自己肚子的正方體積物品,如箱子、椅子或是桌子等等都可以,只要它有一個是垂直於地板面的即可。但請不要用牆壁,不然可能會因為身體沒有往前傾的空間而失去重心導致跌坐到地板上。

 

深蹲教學動作2接著面對箱子站好,腳尖頂著箱子底部。上半身挺直、挺胸縮小腹,然後將兩手平舉到跟肩膀一樣的高度。

 

深蹲教學動作3接著深呼吸,就像你後面有一張椅子,慢慢把屁股往後坐。為了維持平衡,你的上半身會稍微往前傾,但重點仍應是屁股往後坐的下蹲動作,而不是身體往前傾的動作。請注意持續縮小腹動作且上半身依然是挺直的。

 

深蹲教學動作4深蹲教學動作要注意的是,請記得你的後下背肌肉是要收縮挺直的,且是整體上半身一起往前傾,不是脊椎往前彎。

 

深蹲教學動作5第二點深蹲教學動作要注意的是,你的膝蓋最多只能輕觸到箱子,因此如果在下蹲的過程中箱子被你的膝蓋往前頂而導致離開了腳尖,這樣對膝蓋造成負擔也是不對的唷!

 

 

深蹲動作次數

每組深蹲動作皆蹲到正確姿勢後站起來算1下,約耗時2秒,站起來時膝蓋不用打直。一次約做1020下,開始下一組前可休息30秒至1分鐘,一天做23組,待上手後可慢慢增加次數或組數。

 

進階版深蹲動作

如果你已經上手,不妨挑戰更進階版深蹲吧!

進階版深蹲教學動作1:將深蹲動作蹲到臀部低於膝蓋,但不需要整個貼合小腿,此動作能加強臀部與腿後側肌肉。

 

進階版深蹲教學動作2在進行深蹲動作時可嘗試腳打開一點,將膝蓋和腳尖向外轉,此動作能加強大腿內側肌肉。

 

進階版深蹲教學動作3你也可以在進行深蹲動作同時手握啞鈴或重物,加強訓練深蹲動作強度,這樣能同時訓練手臂肌肉。

 

進階版深蹲教學動作4另外如果深蹲動作中使用彈力帶輔助,雙手抓緊彈力帶兩端,腳踩彈力帶,進行深蹲,也能夠加強臀肌與腿肌耐力。

 

看完以上深蹲教學動作後,對於正確的深蹲動作你是否都學會了呢?如果你在嘗試了以上的深蹲教學仍不見效果,或是總三分鐘熱度無法持久的話,這時可能就要嘗試別種瘦身方法了!這時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六福堂的穴位埋線減肥法!透由穴位埋線能夠針對想瘦的地方進行埋線動作,讓你不會再有某個部位總是瘦不下來或是瘦到不想瘦的地方囉!現在穴位埋線已是許多水水使用的瘦身方式~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試試吧!!

 

深蹲教學2

 六福堂穴位埋線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