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鮪魚肚1

 

長期坐著工作或沒時間運動的水水,有沒有發現在肚子在不知不覺間越來越大呢?就像鮪魚肚一樣變形後就再也回不來了!?現在小編要教大家消除鮪魚肚方法囉!想要消除鮪魚肚的有效方法及消除鮪魚肚運動有哪些呢?跟著小編看下去就知道啦!

 

坐姿抬腿是很有效的消除鮪魚肚方法!只要淺坐於椅子上,雙手抓住椅子邊緣之後,用手支撐全身,慢慢抬起膝蓋數到3,慢慢把腳放下回復到原來的姿勢。一組10下,只要做23組對於消除鮪魚肚可是很有效的唷。不過過程記得保持背部挺直,勿向後傾斜才會有效果出現。

 

消除鮪魚肚運動:深蹲

深蹲也是現在很流行的消除鮪魚肚方法之一,首先站著將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臂向前伸直之後,腰部慢慢下沉,記得膝蓋位置在腳尖之後。輕輕下蹲數到3,以雙腳力量回復原本的姿勢。一組10下做約2~3組就可以了。千萬別讓膝蓋超過腳趾,不僅效果打折,還容易受傷。

 

消除鮪魚肚方法:多喝白開水取代飲料

研究發現,喝含糖飲料者的腰圍是不喝含糖飲料者的1.9倍,而每天喝1杯以上含糖飲料者,腰圍過大的風險更是不喝者的2.7倍,因此要消除鮪魚肚,除了要戒酒,更重要的還要戒除喝含糖飲料的習慣。

 

消除鮪魚肚方法:飲食有節

想要有效消除鮪魚肚,建議可以先從記錄每日飲食日記做起,隨時監測食物熱量攝取量。另外平常不以食物當犒賞,落實不吃、不買、不帶垃圾食物三不政策,另外可以愛玉、白木耳、蒟篛、大蕃茄等做為甜點對於消除鮪魚肚可是很有幫助的唷!

 

以上消除鮪魚肚的方法及運動若能確實落實,對於消除鮪魚肚絕對是有幫助的!除了這些方法外小編推薦大家也可以到六福堂接受專業醫師的建議,進行最適合自己的消除鮪魚肚瘦身方式。像是最近很流行的穴位埋線法就是能夠幫助消除鮪魚肚方法之一,穴位埋線法不只適用於消除鮪魚肚上,它還可以針對你想瘦的部位進行穴位埋線動作,達到瘦身效果唷。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來六福堂諮詢吧!!

 

消除鮪魚肚2

更多消除鮪魚肚方法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