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膽經減肥1圖片來源:https://goo.gl/VmxHOK

 

東方女性較屬於酪梨形身材,常常形成上半身纖瘦,而下半身肥胖的身型,相信這是許多女性的困擾,所以小編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很夯的敲膽經減肥法Q&A,教您用對敲膽經減肥法輕鬆瘦下你的肥胖下半身,大家要認真作筆記唷~

 

 

Q:什麼是敲膽經減肥法?

所謂敲膽經減肥法就是利用敲拍大腿外側的環、風市、中瀆、膝陽關這四個膽經穴位,達到刺激經絡,強化你肝、膽內臟的的機能,而身體機能好了,自然會加強你的代謝,幫助你加速消耗熱量。

 

 

Q:敲膽經減肥法的膽經位置在哪裡?

敲膽經減肥2圖片來源http://goo.gl/nqx39Z

敲對環、風市、中瀆、膝陽關這四個穴位,進行敲膽經減肥法才有效果

 

 

Q:要如何做才是正確的敲膽經減肥法呢?

有三種敲膽經減肥法,大家可以試試看~

 

敲膽經減肥第一招:初學敲膽經減肥法 - 基本功

01.一隻腳單腳站立,一隻腳彎曲踩在椅子上成90度。

02.同時一邊手握拳,沿著身體側面,由臀部向下敲打到大腿外側及膝蓋上方。

03.左右交換各敲打200下左右。

04.敲到整個大腿外側發麻、發熱即代表你敲通膽經!

 

敲膽經減肥第二招:進階敲膽經減肥法 - 雙手功

01.腿腳微開站直。

02.彎腰30度。

03.使用雙手,同樣也沿著臀部向下敲打到大腿外側及膝蓋上方。

04.一樣之後再左右交換各敲打200下左右。

05.敲到整個大腿外側發麻、發熱即代表你敲通膽經!

 

敲膽經減肥第三招:專業敲膽經減肥法 - 點穴功

01.在大腿外側膽經的4個穴位點,從上往下,用力敲打,

02.每敲打4下算1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50次,也就是左右各200下。

03.大腿肌肉和脂肪都比較厚,因此需要用力以指節尖來敲,而且以每秒大約2下的節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

04.敲到整個大腿外側發麻、發熱即代表你敲通膽經!

 

*貼心小提醒*:進行敲膽經減肥法時千萬不要敲擊到膝蓋喔,以及敲打的力道是只要穴位有感到痛覺即可,千萬不要過度與過量!

 

 

Q:什麼時候都能進行敲膽經減肥法嗎?

敲膽經減肥法雖然對身體有益,但並不是每個人或是任何時候都可以做敲膽經減肥法的喔,下面的敲膽經減肥法注意事項大家要記得喔~

A.晚間 11點過後不適合進行敲膽經減肥法,容易造成肝臟上火的現象

B.生理期的女性及孕婦也應避免敲膽經減肥法

C.肝火旺盛和冒痘痘的人也不適合敲膽經減肥法

D.老人及身體虛弱者盡量少做敲膽經減肥法

 

 

想要利用敲膽經減肥法進行瘦身的美眉,必須每天持之以恆地敲打才會有明顯效果喔!除了敲膽經減肥法之外,想要更簡單、輕鬆地減肥瘦身,也可以選擇六福堂中醫穴位埋線減肥,不用每天節食運動,療程副作用小還能同時進行體質調整,讓你療程結束後也不輕易發胖,想瘦哪就輕鬆瘦哪,不再煩惱肥胖問題!

 

敲膽經減肥3  肉肉女激瘦絕招:快來試試六福堂中醫穴位埋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