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方法推薦1圖片來源http://goo.gl/jECkqD

 

相信很多女生都很煩惱自己外凸的小腹,凸凸的小腹常常讓身形穿搭都不好看。你有嘗試了各種瘦小腹方法卻還是依舊小腹隆起的經驗嗎?那很有可能是你沒有做到精華的瘦小腹方法喔!快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懶人們都愛的瘦小腹方法推薦,快用以下七大瘦小腹方法推薦幫你變成纖細的小蠻腰!

 

 

瘦小腹方法推薦1>>多攝取高纖食物

想要成功瘦下小腹,你所攝取的食物是一大重點,建議多吃高纖的蔬菜水果增加飽足感,這樣也可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或是選擇低GI食物,也能有效幫助你控制熱量瘦下小腹,這麼重要的瘦小腹方法推薦你一定要學起來唷~

延伸閱讀>>GI減肥食譜這樣做

 

瘦小腹方法推薦2>>飯後不臥坐

飯後30分鐘內是減重瘦身的關鍵!飯後血糖濃度會升高,這時候新的脂肪會開始產生堆積,建議在飯後的一個小時內最好是能維持站姿,或是選擇到室外散散步也是很好的瘦小腹方法推薦唷~

 

瘦小腹方法推薦3>>不吃冰冷食物

中醫認為女性腹腔內有生育的重要器官,吃了冰冷的食物後,身體為了不讓這些器官受到刺激,便會增加脂肪的累積來幫忙保暖,所以會導致小腹的產生,想要消除小腹,最好還是遵守這個瘦小腹方法推薦吧!

 

瘦小腹方法推薦4>>正確站、坐姿

彎腰駝背的錯誤姿勢會讓你更容易累積腹部的脂肪,平時站姿應保持挺胸,而坐著時也應該要收腹、挺胸、直腰,讓自己維持身體挺立的狀態,就是最簡單也最有用的瘦小腹方法推薦!

 

瘦小腹方法推薦5>>多喝水

水不含熱量,而且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也可以有效幫助脂肪燃燒,進而達到瘦腰腹的效果,建議大家最好不要等到口渴了才要喝水,定時定量補充水分才正確,而且一天最好也要飲用2000~3000毫升的水才符合身體代謝及瘦小腹的效果。

 

瘦小腹方法推薦6>>腹部穴位按摩

人的腹部有許多穴位,繞著肚臍順時針按摩中脘、水分、天樞、四滿、關元、天樞這些穴位,用拇指深層按摩穴位,一個穴位按摩約20下,壓到稍微痠脹即可,建議這項瘦小腹方法推薦可以早晚各做一次,可以加強腸胃順暢及消除腹部脂肪喔!

 

瘦小腹方法推薦7>>多做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也是相當有效的瘦小腹方法推薦喔,所謂的腹式呼吸就是利用肚子往內縮4~5公分的縮腹運動進行呼吸,來達到讓腹部運動與消除脂肪的功效,每天維持腹式呼吸運動就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燒,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而且還能刺激腸道蠕動,幫助體內宿便排出,這項一舉多得的瘦小腹方法推薦是不是超好用!

 

 

想要瘦小腹不難,只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多多注意這瘦小腹方法推薦,就能讓你消除討人厭的凸凸小腹!當然,除了這瘦小腹方法推薦之外,你也可以到六福堂中醫試試穴位埋線局部瘦身,沒有副作用,瘦身時間也不須太長,有專業醫師為你把關減重瘦身的大小事,讓你瘦的輕鬆無負擔唷!

 

瘦小腹方法推薦2想要完美局部減肥瘦身就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