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式瑜珈運動1圖片來源http://goo.gl/413mpF

 

冬天在家大吃大喝,一不小心就會導致身材變形,再加上天氣冷不想外出運動,小心過了一個冬天真的變成一個大胖子!冬天想要維持好身材,可以選擇簡單又有減重效果的貓式瑜珈運動,就算正常飲食也能瘦的貓式瑜珈運動在這裡,快跟著小編一起做做貓式瑜珈運動消除過多脂肪吧!

 

 

:: 貓式瑜珈運動介紹 ::

 

貓式瑜珈運動是利用腹部凹陷的動作,加深腹式呼吸,刺激分泌荷爾蒙的腎上腺,讓荷爾蒙活化。這個動作可以有效訓練腹部及背部肌肉,幫助腸道蠕動,同時也可以舒緩女性經期不適的情況!

 

 

:: 貓式瑜珈運動減肥原理 ::

 

貓式瑜珈運動減肥1 促進脂肪的燃燒
貓式瑜珈運動可以刺激背部的肌肉,特別是脊柱起立筋,鍛鍊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

貓式瑜珈運動減肥2 同時達成腹式呼吸與胸式呼吸
當你在做貓式瑜珈運動時,會進行腹式與胸式兩種呼吸方法,透過這兩種呼吸法,能夠刺激內臟的活動,也能夠提升呼吸的機能,促進身體的基礎代謝。 

貓式瑜珈運動減肥3 使用到全身的肌肉
貓式瑜珈運動能夠讓全身的肌肉柔軟有彈性,特別是對於腹部肌肉的鍛鍊、以及腰部曲線的雕塑有很大的助益。

 

 

:: 貓式瑜珈運動作法 ::

 

貓式瑜珈運動姿勢1 拱背

像貓一樣四肢著地,兩腳間隔2個拳頭的距離,手指、腳趾各自併攏。視線朝下,吸氣的同時腹部凹陷、背部拱起,停止呼吸,維持同樣姿勢9秒鐘。

 

貓式瑜珈運動姿勢2 趴臥

接著一邊吐氣,同時一邊臀部向天花板延伸,雙手向前伸直,並停止呼吸,維持同樣姿勢9秒鐘,每晚重複姿勢1和姿勢2一共10次。

 

 

看完了貓式瑜珈運動的介紹,有沒有發現其實貓式瑜珈運動真的很簡單呢!只要兩種貓式瑜珈運動姿勢,就能輕鬆訓練到背部與腹部的肌肉,還能消除多餘的肉肉,冷冷的冬天大家可以在家裡輕鬆做這個貓式瑜珈運動唷!當然除了好用的貓式瑜珈運動減肥之外,也可以試試到六福堂中醫做穴位埋線減肥,利用穴位埋線,加上專業中醫師的飲食與運動建議,沒有副作用影響,幫助你在冬季能輕鬆減重維持好身材!

 

延伸閱讀>>棒式核心訓練讓你瘦了不復胖

 

延伸閱讀>>敲膽經減肥法讓你局部瘦得漂亮

 

貓式瑜珈運動2  入冬輕鬆瘦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