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熱量夜市美食1圖片來源https://goo.gl/7oJHPH

 

台灣夜市文化盛行,對於大家來說夜市是一個充滿好玩、好吃的地方,可是在享受夜市自由自在與多元化的飲食氣氛之下,往往不知不覺就吃進了過多的熱量,導致肥胖問題上身,想要吃夜市美食又不想變胖嗎?那就快來看看有哪些萬惡的高熱量夜市美食不要吃,順便告訴你好用5招避開高熱量夜市美食的小撇步!

 

 

:: 高熱量夜市美食有哪些 ::

 

高熱量夜市美食1:章魚燒(320 kcal/6)

高熱量夜市美食2:鹽酥雞(585kcal/150)

高熱量夜市美食3:炸臭豆腐(496kcal/1)

高熱量夜市美食4:珍珠奶茶(630kcal/700cc)

高熱量夜市美食5:烤魷魚(375kcal/1支)

高熱量夜市美食6:炸大雞排(657kcal/1)

高熱量夜市美食7:蚵仔煎(525kcal/1)

高熱量夜市美食8:天婦羅(525kcal/1)

高熱量夜市美食9:薑母鴨(800kcal/1)

高熱量夜市美食10:潤餅(250kcal/1)

 

上面十項都是大家到了夜市喜歡的高熱量夜市美食,有沒有發現這些其實都是「高油、高鹽、高糖」的食品呢!吃多了自然發胖又不健康!

 

 

:: 5招避開高熱量夜市美食方法 ::

 

避開高熱量夜市美食方法1 與人結伴分享

和朋友分享食物是減少熱量攝取的好方法之一,尤其是油炸的食物,千萬不要每種食物都一人單獨點一份,然後獨自奮力的把它吃完,分散熱量風險也是很好的避開高熱量夜市美食方法。

 

避開高熱量夜市美食方法2 排列組合小吃

減重者吃夜市小吃應該選擇熱量低的食物先吃,例如潤餅有肉和蔬菜,兼具美味營養,不加花生粉和蛋酥可減少約130卡熱量,另請店家不放蘿蔔乾和甜辣醬,減少鹽份攝取。

 

避開高熱量夜市美食方法3 多天然少加工

加工食品熱量高,而且添加物可能不益於健康,像是丸餃類、蜜餞類、內含的熱量都相當高,另外如果想吃海鮮,最好挑選鮮美的魚肉湯,避免勾芡煮法。

 

避開高熱量夜市美食方法4 細嚼慢嚥

吃東西最忌諱狼吞虎嚥,不但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而且也容易產生沒有飽足感的錯覺,建議吃夜市小吃時,多花時間細細咀嚼,抑制食慾。

 

避開高熱量夜市美食方法多蒸煮少油炸

應盡量避開「煎炸焗」3種料理方式。而調理方式不同,熱量也有很大的差別,同樣的食物,油炸類的熱量要比烤或滷的熱量多了一大半。

 

 

夜市美食想要吃得健康無負擔,就得聰明選擇食物攝取,以免糊里糊塗地將油脂熱量悄悄吃下肚。當然,除了精算並且注意熱量的攝取之外,最簡單的控制體重的方法就是找六福堂中醫穴位埋線減重不但沒有副作用,而且只要定期回診治療,加上依循專業醫師給的飲時建議及中藥配方調理,自然就可以輕鬆控制體重

沒煩惱,連網路正妹都推薦的中醫穴位埋線減重值得你試一試!

 

延伸閱讀>>飲食控制方法大彙整

 

延伸閱讀>>矯正飲食習慣有助瘦身減脂

 

高熱量夜市美食2  高熱量美食怎麼吃都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