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運動減肥  

圖片來源:https://goo.gl/cW473F

 

農曆新年是一個大魚大肉、年菜圍爐、家人團聚的日子,每個人在連假都是吃多動少,不僅健身房沒開,招待親朋好友或是走春,都讓人分身乏術,根本沒時間出門運動,這時候就趕緊記下幾招居家運動減肥妙招,讓你年假不必出門也能輕鬆維持好身材。

 

居家減肥運動扶門下蹲

使用器材:門框

居家減肥步驟:

1.站在門口,雙腳分開至肩寬。面對著門緣抓住把手。

2.慢慢彎曲雙膝,至90度。盡可能停留長點時間,然後慢慢站起回到起始位置。做8個下蹲。

 

居家減肥運動)慢划船

使用器材:長凳或茶几、枕頭

居家減肥步驟:

1.把右腿膝蓋架放在長凳上的枕頭上。左腿站直,臀部向後翹起,右手平放凳上,左手握啞鈴,伸直左臂與地面垂直。保持背和頸部與地板平行。眼往下看。

2.慢慢彎曲左臂,將啞鈴提至腋窩下。慢慢放下啞鈴,盡可能多做幾次,然後換側做。一旦你能每側做到8次,即應增加啞鈴的重量或再延長時間。

 

居家減肥運動)倚牆下蹲

使用器材:兩個枕頭

居家減肥步驟:

1.身體斜靠在牆上,雙腳分開同肩寬,離牆一大步。

2.雙手抱一個枕頭,另一個枕頭放在身下的地上。

3.上身順著牆體往下滑,直至你的膝蓋彎曲成90度,與腳踝垂直。

4.然後把手裡的枕頭支撐在肩後,下背用力頂住牆,腳後跟緊壓著地面。控制的時間盡可能長一些。

5.當你感覺後背可能貼不住牆時,身體慢慢順著牆往下滑,坐到身下的枕頭上。

6.為了功效更大一些,你可以增加控制的時間,或手握重物。

 

居家減肥運動)仰臥屈腿抬臀

使用器材:枕頭、墊子

居家減肥步驟:

1.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彎曲,雙腳平放在地上,兩臂伸直放身體兩側,手心向下,頭枕在枕頭上。下背緊貼地面。

2.盡可能慢地將兩膝引向胸部,使臀部抬離地面。然後慢慢回到起始位置。盡可能地多完成幾個重複,同時背緊貼地面。

 

居家減肥運動)台階提踵

使用器材:台階、啞鈴

居家減肥步驟:

1.雙腳前掌站在一級台階上,腳後跟懸在台階外。一手緊抓欄杆,另一手握啞鈴,為了熱身,腳趾先以均勻的速度上下顛幾下。然後盡可能慢地提起身體,全身重量壓在腳趾上。

2.以超慢的速度放下腳後跟,直至它們低於台階。身體再提起,重心再壓在前腳掌上重複。

 

以上五招居家減肥運動都是日常生活隨手可得的器材,運動不一定得到戶外大空間,在家中有限空間內也能做很多種居家減肥運動和健身鍛鍊,除此之外每日飲食也能幫助居家減肥運動事半功倍

 

居家運動減肥2

尤其可以選擇中醫溫和的輔助,六福堂專業的中醫調理,搭配減肥運動,

更能持續有效地瘦身,不用外出曬太陽狂流汗,在家就能簡單快速瘦身甩油。

 

 

居家運動減肥3

正妹甜模維持身材的祕訣,你也可以體驗健康自然瘦!

如果你對健康減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到六福堂中醫粉絲團做詢問唷!

六福堂中醫有專業醫師讓您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