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APP推薦

圖片來源:https://goo.gl/V2UD0X

 

 

不論你在假期是大吃喝四處旅遊,還是宅在家裡吃睡打電動,你有發現肥了一圈的肚子已經讓你塞不進衣服了嗎?別再黏在椅子上嗑雞排配珍奶了,快來動一動甩掉煩人脂肪吧!

 

在這個科技發達、3C產品普及的年代,你還在用傳統的方法孤軍奮戰?在這裡推薦大家幾個實用的減肥APP,善用這些減肥APP可以讓你的減肥大業事半功倍,不再抱怨減肥總是失敗了,一起藉由這些減肥APP記錄體重,另外有些還有提供營養師諮詢的服務,可以幫助你順利達到理想的目標體重喔,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減肥APP~

1.GoodNutri好營養:

這個減肥APP主要是提供營養師諮詢的服務,透過這個減肥APP,你可以在上面提出你的減肥問題,會有專業的營養師提供你正確的知識及建議,讓你不會再因為錯誤的資訊而傷害身體了。

 減肥APP推薦1

2.瘦身動吃動:

還在擔心不知道吃下多少卡路里了嗎?這個減肥APP可以幫你計算出適合你攝取的熱量及脂肪量,還可以根據你輸入的食物幫你計算熱量並記錄,讓你清楚掌握吃下肚的卡路里。

減肥APP推薦2

 

3.FitMi雲端減重:

FitMi雲端減肥APP除了能幫你規劃減重計畫外,還能記錄你每天的飲食情形和運動量,讓你的減重歷程一目了然,最方便的是,它還能將記錄上傳雲端,讓你的辛苦記錄不會因為不小心手殘而消失。

減肥APP推薦3

 

4.手機減肥器:

我們都知道,除了控制飲食和運動外,充分的飲水量也是保持身體健康的重要條件,這款減肥APP除了飲食和運動記錄外,還能幫你記下喝水量及時間,還可以設置小鬧鐘提醒你該喝水的時間喔!覺得很忙常忘記喝水嗎?快來下載這個減肥APP吧!

減肥APP推薦4

5.          徐緩地瘦身:

覺得減肥讓你心浮氣躁、減肥APP上的數據讓你頭昏眼花嗎?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可愛的減肥APP,讓超人氣的RabbitPisuke陪你一起瘦身!除了能以日記的形式記錄減重的心路歷程,還可以根據使用的時間蒐集可愛的貼圖及桌布喔!是不是讓人超有動力的呢?

減肥APP推薦5

 

 

減肥的歷程既辛苦又漫長,好用的減肥APP不僅能幫助你的瘦身記錄一目了然,賞心悅目的介面及貼圖更能夠讓你輕鬆面對這段旅程,想讓達成理想體重盡快從計畫清單中check嗎?快拿起手機下載這些實用的減肥APP吧!

 

如果使用了這些減肥APP還是無法達成你想的目標,記得要求助於專業的減肥醫生、諮詢正確的減肥知識,才不會花了時間又傷身喔!除了西醫的營養師及減重門診外,中醫也是不錯的選擇,中部的朋友可以考慮六福堂中醫診所,不僅有專業的中醫調理,醫療團隊也都是女性醫生,讓愛美的女性可以不害羞地提出自己的問題,輕鬆達成局部瘦身的目標喔!為了理想的身材,一起fighting吧!

LINE諮詢

600x600wa.png
LINE ID: @krt3986e

六福堂IG

1490848461-1648463049.jpg

減肥APP推薦6

減肥APP都沒用?!專業中醫團隊幫你恢復理想體重! >>>

如果你對減肥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到六福堂中醫粉絲團做詢問唷!

六福堂中醫有專業醫師讓您諮詢~

 

arrow
arrow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