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02.jpg

上一篇文章我們已經對埋線減肥做過介紹,相信很多人對埋線減肥這個方法都很有興趣卻又有疑問吧?!像是做中醫埋線減肥之前要做什麼?中醫埋線減肥的注意事項又有哪些呢?這次小編就替大家整理了中醫埋線減肥的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吧!

 

中醫埋線減肥注意事項:

  1. 中醫埋線減肥時請勿空腹 (即不要肚子餓時埋線),但也不要吃的過飽。
  2. 中醫埋線減肥第二日起一切起居生活正常,可運動、洗澡 等活動都無限制。
  3. 中醫埋線減肥後的3-7天,會有痠痛的現象,此為羊腸線持續在體內刺激穴位及燃燒脂肪的現象。
  4. 中醫埋線減肥的線部位若有瘀血疼痛代表有皮下微血管出血,熱敷、按摩二週後就會消失。
  5. 做中醫埋線減肥的少數人對植入的線過敏,會癢或紅腫,需告知醫師做適當處置。
  6. 做中醫埋線減肥第二日起,可每日按壓埋線穴位或可做局部伸展運動,增加效果。
  7. 中醫埋線減肥搭配中藥和耳針,效果更加。
  8. 中醫埋線減肥部位若回去後有摸到線頭跑出皮膚外,請回門診處理將其抽出,並於傷口塗上消炎藥即可;埋線5-10分鐘後,即可將膠布拆掉,並可正常洗澡,但不泡澡;隔天一切正常活動。
  9. 做中醫埋線減肥由於羊腸線的刺激,在埋線局部可能結成硬塊,那是無菌性炎症反映的結果,等羊腸線完全吸收後會自然消失。

10.  在做中醫埋線減肥後的3天,埋線部位不宜過度劇烈運動。

11.  若體質過於虛弱則可能有頭暈、心悸等現象務必告知醫師再評估是否適合當天做中醫埋線減肥。

有了這些中醫埋線減肥的注意事項之後,各位想試試的民眾們就可以更安心囉!下篇文章小編還會整理中醫埋線減肥的Q&A喔,請期待!更輕鬆的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