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rope.jpg

減重除了之前介紹的一系列穴位埋線減肥之外,最好還是得搭配運動來促進減重的效果喔,而減重的最關鍵就是燃燒體脂肪,運動就是燃燒體脂肪最快最好的方式,那麼今天就來向大家介紹減重不停滯的秘訣-燃燒體脂肪吧,大家快來戰勝停滯期吧!

 

有效的燃燒體脂肪必須達到333原則(也就是一般基礎最少運動量)

燃燒體脂肪運動1.運動時心跳速度須達每分鐘130下以上

燃燒體脂肪運動2.每次運動需維持30分鐘以上

燃燒體脂肪運動3.每星期需運動3天以上

 

這樣每次運動也是大約燃燒300卡,若是身體可以承受的話,建議可以慢慢的增加運動量來達到增加燃燒體脂肪的卡路里數

 

提醒!想要有效減肥重的各位,也請務必由專業的醫生來為您個人量身制定專屬減重方式,一般會以中藥調理搭配運動,讓您更快更有效率的達到燃燒體脂肪減肥的效果!

 

就中醫觀點而言,減肥不僅為了瘦身,還為了體質的調整。臨床常見者有四種類型:

 

1.口乾舌燥、容易飢餓、重口味且食量大,或有便秘者:

可用防風通聖散加減來清胃熱通便。

 

2.常吃甘美油膩食物,胸悶腹脹,肢體痠重,頭暈而常覺疲倦,有明顯的水分代謝異常者:

可用溫膽湯加減來祛濕化痰。

 

3.心浮氣燥,暴飲暴食,情緒欠佳就想吃東西來紓解,胸悶脅脹,女性月經失調者:

可用柴胡疏肝散加減來疏肝埋氣。

 

4.胃口差,沒吃什麼也會胖,體力差,稍一活動即氣喘如牛、汗流浹背,怕吹風者。

 

如果您有以上這些情形者,代表您的體質出現狀況,歡迎來電預約,由專業的中醫師為您量身開立處方,調理您的身體,同時達到減肥的效果---減肥要有耐心,不能操之過急,尋求中醫減肥,應該有健康的概念,不僅要瘦身而不傷身,更要將失衡的體質矯正過來。除了定期服中藥來調理外,還需搭配規律的運動來幫助燃燒體脂肪;如走路、爬樓梯、健身操、騎腳踏車、游泳等,均有利於燃燒體脂肪,促進血液循環。但運動必須因人而異,逐步增加運動量,並要持之以恆,才能最快達到減肥的效果喔!輕鬆度過減重停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