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早餐.jpg

前兩篇文章介紹了良好的飲食跟生活習慣來幫助瘦身,那麼今天我們就開始從瘦身早餐開始介紹起;我們看電視雜誌上的麻豆們個個都是魔鬼身材標緻曲線,你知道他們都是怎麼保持身材的嗎?!其中之一就是吃瘦身早餐喔!想要保持青春活力,就必須知道早餐是很重要的,那麼你覺得瘦身早餐都是吃什麼?讓我們來看看名模界給大家的瘦身早餐建議吧!

 

瘦身早餐建議1、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三頓飯中最重要的一頓。原因非常簡單:每天夜晚,身體都要消耗能量。這時人體不得不動用它的儲備能;因此,早上起床之後,自然需靠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來重新補充儲備能。不吃早餐,你就不可能獲得新的活力從事工作。此外,你就不可能獲得新的活力從事工作。此外,如要減肥,就更不應不吃早餐;因為到午餐時,才補償未吃的那頓早飯,你勢必吃得過飽,而影響減肥效果。

 

瘦身早餐建議2、要吃脂肪少的早餐:

女性早餐越來越傾向選擇含脂肪少的食品,且應該要更喜歡吃穀類食物。從營養觀點出發,對這一趨勢應予以提倡。舉例來說,塗有黃油、果醬和乳酪的小麵包,另加一個雞蛋的早餐所含的脂肪量比全脂牛奶、水果和穀類食物的早餐脂肪量高約7倍。

 

瘦身早餐建議3、穀類早餐應受青睞:

一頓好早餐應包括這樣三樣東西:穀類食品(如未去麥的粗麵粉麵包、八寶粥、黑米麵包、窩窩頭、茴香菜包等)水果和乳製品。最好喝含脂肪少的牛奶。誰吃這樣的早餐,誰就一箭三雕;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少脂肪,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瘦身早餐建議4、注意攝取維生素、葉酸和鐵:

25-40歲的女性的早餐應至少滿足其50%的日維生素和葉酸,特別是維生素C和鐵的需要量。當今,大多數女性都沒有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鐵和葉酸。如有可能,可從午餐和晚餐予以補充。肉、內臟、小米、茴香可滿足人每日所需的1018毫克鐵的需求量。維生素B則可從瘦肉、魚、肝、全麥麵包、土豆、花生等食物中攝取。

 

瘦身早餐建議5、不要過多攝入脂肪:

一般來說,女性要控制總熱量的攝入,減少脂肪攝入量,少吃油炸食品,以防超重和肥胖。脂肪的攝入量標準應為總熱能的20%25%,但目前很多女性已超過30%。如果脂肪攝入過多,則容易導致脂質過氧化物增加,使活動耐力降低,影響工作效率。

 

以上幾點瘦身早餐的建議記下來了嗎!?記得想要瘦身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一定要嚴以律己並且堅持下去,改變就是成功的開始喔!簡單瘦身還可以這樣做

參考資料: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