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8852624.jpg    

瘦身系列的飲食瘦身餐進行到瘦身晚餐囉~前兩篇文章已經教大家吃瘦身早餐與午餐,那麼到了晚上又要怎麼吃瘦身晚餐呢?!小編今天就要來向大家介紹輕盈瘦身晚餐喔!你知道為什麼名模藝人們為什麼都不會發胖嗎?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都是怎麼吃輕盈瘦身晚餐吧!

 

輕盈瘦身晚餐-晚餐量最少

白天時活動量比較大,所以即使早餐與午餐吃的稍多些也能消化掉;但到了晚上則不同,吃的多吃的好反而是負擔,脾胃消化不了,就容易長脂肪堆積囉

 

輕盈瘦身晚餐-適合吃什麼?

主食可以是粥、米飯、米糊,這些都可以,配菜建議不要和中午一樣吃的太葷太油膩了,以清淡為主。像是補湯這類的這些最好還是在白天來吃

 

輕盈瘦身晚餐-吃晚餐時間

晚餐最佳的時間是67點左右。如果吃飯時間比較晚,那更別多吃了;吃完了還沒消化就睡覺了,理所當然就在睡覺中慢慢發胖囉

 

輕盈瘦身晚餐-要運動

吃過飯坐一會,然後出去散散步。即使貪嘴吃的多了些,走一走幫助消化可以減少脂肪的形成。

 

今天要介紹的一周輕盈瘦身晚餐,是比較適合一個人的食譜,但也得依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若是中午吃速食或者隨便吃一點點,那麼晚餐就不能過少或過簡單,但是也要注意別大魚大肉的吃的太葷太油喔!

 

一天的飲食以五穀雜糧為主,它占主要部分,其他的蔬菜、葷菜、水果這些大概一共占一半,按這個比例來分配你一天的食譜。早餐和午餐吃了哪些吃了多少,那晚上吃多少,自己心裡要有個譜來斟酌每一餐的量。

 

瘦身晚餐食譜一周計畫

輕盈瘦身晚餐:星期一

蘋果燕麥飲(蘋果+燕麥+牛奶)

小窩頭(麵粉+玉米粉+其他雜糧粉等)

 

輕盈瘦身晚餐:星期二

黑芝麻糊(黑芝麻粉+糯米粉+冰糖)

紅豆鍋餅(雞蛋+麵粉+紅豆沙)

 

輕盈瘦身晚餐:星期三

小米粥(小米)

照燒豆腐(豆腐+其他蔬菜)

 

輕盈瘦身晚餐:星期四

蓮子芡實粥(蓮子+芡實+大米)

薑汁菠菜(生薑+菠菜)

 

輕盈瘦身晚餐:星期五

紅薯三明治(吐司+紅薯+蔬菜)

核桃米漿(核桃+大米+豆漿

 

輕盈瘦身晚餐:星期六

紅豆薏米粥(紅豆+薏仁米)

椒鹽南瓜(南瓜)

 

 輕盈瘦身晚餐:星期日

陳皮粥(陳皮+大米)

京都年糕(年糕+青紅椒+玉米)

 

介紹完了瘦身晚餐之後,接下來大家都可以照這一系列的瘦身餐來吃,相信堅持下去,你就會看到效果囉!健康瘦身還可以這樣做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