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點心.jpg

想要瘦身說的簡單但實行卻很不容易,前幾篇文章已經為大家介紹過瘦身的早午晚餐,但是相信到了下午,很多人一定是餓到兩眼發昏,這時候有沒有什麼不發胖的瘦身點心可以吃呢?!有的有的~小編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輕食瘦身點心,教大家怎麼吃瘦身點心來解饞止餓又不發胖喔!

 

最新的營養調查結果表明,有下午茶習慣的人比其他人要苗條!下午茶往往受饑餓的驅使,是一頓真正的迷你餐,下午茶和其他正餐一樣,一部分用來供機體消耗喔。

 

但是想減肥,下午茶搭配也得有講究。下午茶的基本原則是選擇23種具有互補作用,可以保證營養均衡的食品。比如一種穀物食品(餅乾,麵包乾等)+一個乳製品(優酪乳,白乳酪)/一個時令水果,當然還有飲料,最好是水,(礦泉水,白開水、清茶等)

 

300 - 400pm 下午茶能量加油站

輕食瘦身點心-優酪乳乳酪

優酪乳所含的一些菌類可以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減少腹脹、便秘,讓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如果你的辦公室有休息間,你完全可以切一小片檸檬(帶皮)切碎,加到原味優酪乳裡面。一小杯,能吃15分鐘左右。

 

輕食瘦身點心-咖啡可以吃

這個時間,沖杯茶或者單份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奶啡/奶茶/焦糖就顯得過於厚重了,加糖過多,熱量太高,不推薦。

 

輕食瘦身點心-堅果推薦

核桃、榛子,花生,芥末綠豆,杏仁等堅果是白領族必備的辦公室小食,堅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多吃堅果還可以美膚、健腦、保護心腦血管健康、抗衰老等;但堅果畢竟熱量大,不可貪吃,避免營養過剩引起發胖。 1-2小把就對夠了,如果你是認真的在“吃”,一小把就已經把口淡牙癢的感覺驅散掉了。

 

輕食瘦身點心-巧克力可以吃

買含量高的黑巧克力!雖然貴一點,但可以讓你在吃的時候抱著“品嚐”的心態,一小塊品質佳的巧克力帶來的滿足感足以讓你幸福開心一陣的。要記住,甜味很重的巧克力會給你帶來過多的熱量。

 

輕食瘦身點心-薯片

薯片可以吃,但是控制在4-5片,咬著吃。不要一次一整片塞嘴裡大嚼。(不雅觀、容易吃過量)

 

其實瘦身點心能吃的東西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少喔!只要注意糖分與熱量,挑對食物和份量,就可以安心的吃又不怕胖~祝大家都能快樂的度過下午茶時刻喔!更多瘦身減重問題詳解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