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代謝減肥.jpg

 

說到了減肥的速度一直都是很多人困擾的問題,因為每個人新陳代謝的速度不一樣,因此也影響到了減肥的速度,其實只要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後,減肥就能較順暢地進行,小編這次要來教大家加速新陳代謝的健康減肥法喔!來看看怎麼做能讓你的新陳代謝快速暢通,健康減肥吧!

 

透過新陳代謝的運作,可以為人體時刻供應著能量以保證正常的行為活動,而人體中,脂肪是能量儲存的重要物質,也是能量儲存的主要場所。也就是說,新陳代謝這個發動機的燃料就是我們人體內的脂肪。因此我們要控制好新陳代謝健康減肥。

 

減肥中要防止新陳代謝變慢:

減肥中的人往往出現新陳代謝變慢的情況,新陳代謝變慢了減肥也就很難成功了。這首先是因為減肥的人常常採用激進的過度節食的減肥方法導致的,過度的節食會使機體肌肉大量流失。

 

其次是因為減肥的人常常懶於運動,嚴重缺乏運動之下,致使肌肉流失之後不能很快地合成。還有就是蛋白質的攝入不足,由於過度節食而沒能為肌肉的合成提供良好的營養條件。

 

既然減肥過程中,新陳代謝如此重要,作為一個健康的減肥者就必須採取合理的減肥方法,採取適當的措施讓你體內的新陳代謝加速起來,從而燃燒更多脂肪。因此,減肥中必須要防止新陳代謝變慢,以下介紹六個注意事項來讓你加速新陳代謝進而達到減肥的效益。

 

新陳代謝減肥法1、保證均衡飲食

如果新陳代謝原本變慢了,那麼為了保證均衡的營養攝入,你就要開始慢慢地恢復正常的飲食。

 

新陳代謝減肥法2、補充足夠的蛋白質

保證機體蛋白質的供應,從而為你的肌肉合成輸送所需的營養。可以多喝乳製品、豆類、蛋類、堅果類和瘦肉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新陳代謝減肥法3、堅持每天吃早餐

一天當中,豐盛早餐是新陳代謝最重要的來源,也是減肥計畫中最重要的一餐。營養學家提倡的減肥營養早餐可以是富含粗纖維的穀物加上一杯低脂牛奶、全麥麵包(可以抹上低脂乳酪)加上新鮮的香蕉或其他漿果、高蛋白的蔬菜卷全麥麵包等等。

 

新陳代謝減肥法4、常喝牛奶

美國營養學會的研究指出,牛奶中所特有的鈣質對於提高機體的新陳代謝速率有著非常明顯地作用,因此,多喝牛奶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讓身體快速地燃燒更過地脂肪。

 

新陳代謝減肥法5、多喝水、經常按摩

多喝水、多按摩以及多洗洗熱水澡都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良好功效。 

 

新陳代謝減肥法6、加強運動鍛煉

一天當中最佳的運動時間就是傍晚4點到7點這一時間段了,在這個時候可以進行一些較高強度的運動鍛煉,比如說舉重、長跑等等,進行一次高強度鍛煉來提高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同時讓你在較短時間內快速地燃燒大量脂肪,每天堅持的話,減肥效果更佳。如果不能抽出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來進行高強度鍛煉,那麼可以分散在平時裡進行一些小小的活動,研究證明這些小小的活動也會促進機體新陳代謝。例如上班族可以每天抽出五分鐘的時間在辦公室裡走一走,也能助你消耗掉幾百卡的熱量。

 

那些吃很多卻不容易長胖的人與那些吃一點點也能長胖的人的主要區別就在於每個人本身的新陳代謝速度不同,只要讓身體的新陳代謝快,燃燒脂肪自然就會多,所以大家要善用新陳代謝減肥法來讓自己健康減肥喔!效果加倍的健康減重方法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