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澡減肥.jpg

先前介紹了許多生活中減肥的各種方法,不過你知道竟然還有泡澡減肥法喔!泡澡減肥法可以讓你的身體循環變好,加速瘦身的速度喔~一起來看看泡澡減肥法怎麼做吧!

 

粗鹽浴減肥

泡澡減肥法步驟1

盛取2湯匙粗鹽,放入40攝氏度的溫水中調勻。

 

泡澡減肥法步驟2

將身體浸泡在澡盆中5分鐘,然後離開浴盆30秒,再重新回到浴盆中。重複此動作2-3次。

 

泡澡減肥法步驟3

最後,用沐浴露清洗全身,包括用洗髮露清洗頭髮;你也可以用沐浴鹽代替粗鹽來泡澡減肥,但是,一定不要用食鹽。當你用粗鹽泡澡減肥時,粗鹽中的很多礦物質會附著在皮膚上,增加礦物質吸收的同時,還能增加保濕效果,使身體更溫暖,從而加速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粗鹽泡澡除了能夠減肥外,還能有效地減輕頭痛,畏寒怕冷和肩部疼痛等問題;另外不僅可以軟化污垢,清楚雜質,還能提供你身體所需的鹽和礦物質的補充。

 

泡澡減肥法看似輕鬆容易,不過還是有一些應該要注意的事喔~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1

不要在肚子餓的時候入浴,進行泡澡減肥。因為空腹泡澡可能會導致虛脫、眩暈和虛脫。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2

不要在肚子太飽的情況下泡澡減肥,這樣可能會引起血液流向體表,從而引起消化功能的紊亂。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3

不在睡眠不足或者剛睡醒,以及用腦過度的情況下進行泡澡,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大腦貧血或溫泉休克現象。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4

喝酒後不要泡澡減肥,溫暖的泡澡會加速血液權還,可能導致腦溢血。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5

經過漫長的旅程或者十分疲累的時候,不要泡澡。因為泡澡過後,你可能會感覺更加疲累。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6

如果你剛剛做完劇烈運動,例如擊球或者做愛,不要進行高溫泡澡,因為可能會導致高溫休克。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7

在經期和經期前後,也不要進行泡澡減肥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8

在生育前後,也不要高溫泡澡或沐浴減肥。孕婦在孕期時也儘量不要泡澡。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9

當極度的興奮或生氣時,心跳率超過每分鐘100下,這時,不要進行泡澡。

 

看完了泡澡減肥法的介紹,是不是覺得粗鹽浴泡澡的好處比想像中的還要多而且經濟又實惠呢!一起來用泡澡減肥法健康瘦身吧!怎麼做能瘦下不復胖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