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物.jpg

很多人一整天都坐在辦公室裡面,所以很容易下半身就會特別胖!常常瘦了,但是下半身還是瘦不下來,今天小編要來告訴大家,有幾種減肥食物可以讓大家瘦下半身的喔!其實只要吃對了減肥食物就可以瘦得很輕鬆呢!是不是很心動想要是看看呢!快點一起來看吧!

 

醫學研究表明,足量的鉀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順利排泄毒素與廢物當鉀攝取不足時,細胞代謝產生障礙,使淋巴循環減慢,細胞排泄廢物越來越困難;加上地心引力影響,囤積的水分與廢物在下半身累積,自然造成臃腫的臀部與雙腿。因此,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首先就要吃得正確!

 

減肥食物正確吃一:南瓜、甘薯與芋頭

這些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身。

 

減肥食物正確吃二:玉米油、橄欖油與葵花油

這些油類均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用它們代替動物性脂肪能讓你兼顧美麗與健康。

 

減肥食物正確吃三:魚類

魚肉不僅熱量比肉類低,還含有更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唯他命與DHA,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脂肪的消耗。

 

減肥食物正確喝四:水

清水可以清除代謝廢物,防止腫脹。專家建議一天喝水一到兩公升,而且只能喝純水哦!所謂“水果水”會使你不知不覺中吃進不必要的添加物。

 

上面四種減肥食物是不是很容易攝取呢? 減肥食物就出現在你我生活的週遭,只要減肥食物吃的正確,難以打擊的下半身也可以變得纖細呢!讓您想怎麼瘦就怎麼瘦唷!!

 

資料來源:http://www.uufashion.com/fitness/3/200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