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jpg

很多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回家一定是躺在沙發上都不想動,上班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下班吃飽又待在家,有什麼排毒方法能讓身上的毒素排出呢?別擔心,小編今天要跟大家說的就是用喝的就能做的排毒方法喔!只要待在辦公室就可以做了!很方便吧!快點看下去喔!

排毒方法-綠豆薏仁湯

綠豆可以清熱解毒、利尿消腫,薏仁則可以健脾止瀉,輕身益氣,對於經常需要熬夜工作者或是心煩氣躁、口乾舌燥、便秘、長青春痘時,除了多吃蔬菜水果與補充水份外,把綠豆薏仁湯當點心食用,對於消暑除煩非常有幫助。

排毒方法-綠茶

綠茶是近幾年來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養生飲品,因為其中含強效的抗氧化劑兒茶酚以及維他命C,不但可以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還能使副腎皮質分泌出對抗緊張壓力的荷爾蒙,當然綠茶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也可以刺激中樞神經,提振精神。最好在白天飲用以免影響睡眠。

排毒方法-枸杞茶

枸杞子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鈣、鐵,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因為本身就具有甜味,不管是泡茶或是像葡萄乾一樣當零嘴來吃對計算器族的眼睛酸澀、疲勞、視力加深的問題都有很大的幫助。

排毒方法-菊花茶

有明目清肝的作用,有些人就乾脆菊花加上枸杞一起泡來喝,或是用蜂蜜菊花茶都對於疏肝解鬱都很有幫助。

排毒方法-決名子茶

決名子有清熱、明目、補腦髓、鎮肝氣、益筋骨的作用,若有便秘的人還可以在晚餐飯後飲用,對於治療便秘很有效果。

排毒方法-杜仲茶

杜仲具有補血與強壯筋骨的作用,對於經常久坐,腰雖背痛很有幫助,男女都可以喝,若是女性朋友還可以在生理期的末期與四物湯一起服用。

 

這個排毒方法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呢?除了可以排毒外,大家還可以針對自己的症狀和自己的喜好去挑選喜歡的茶喔!除了可以排毒,又可以補血,消除疲勞等,真是一舉兩得呢!什麼??排毒減肥更快速的瘦身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