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方法.jpg  

很多在減肥的人一定都覺得,只要吃得少就可以瘦,但是吃再少瘦不下來還胖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是減肥方法用錯了嗎?還是這個減肥方法根本就沒效?其實只要吃對了!就可以瘦下來喔!~快點來看看,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減肥方法大解析():你少吃的是哪一餐?

發胖原因:再怎麼忙都不要少吃早餐!不吃早飯不僅瘦不下來還可能胖更多!

出招:早餐”是一天當中的第一頓正餐,最重要的一餐,而且是可以放心儘量吃的一餐。從昨天晚餐後到今天早餐前,已經空腹將近12小時的肚子,特別需要吃一頓豐盛的早餐來喚醒還在賴床的五臟六腑,幫助啟動一整天的新陳代謝並補充身體能量!

 

減肥方法大解析():下一餐或上一餐吃多少?

發胖原因:少吃了這一餐,下一餐卻猛吃,總熱量驚人,當然還是瘦不了!

出招:記住這一句話“總熱量才是真相”!少吃了這一餐,結果捱不到下一餐肚子就咕嚕咕嚕在作祟,這個時候忍不住吃下的幾塊餅乾或蛋糕,說不定熱量都比吃一頓正餐還來的高呢!就算你真的辛苦熬到下一餐,也可能因為饑餓感而吃下更多的食物!總而言之,不要以為少吃一餐就能變瘦,一整天加起來的總熱量才是變胖或變瘦的真相!

 

減肥方法大解析():少吃也少動了嗎?

發胖原因:熱量攝取減少了、消耗也減少了,結果總熱量還是沒變。

利用節食來減肥,本來有的運動習慣突然停止或減少,少吃,雖然熱量的攝取減少了,但是停止運動也同樣減少了消耗的熱量,少吃也少動,結果還是瘦不下來!

出招:正確的減肥觀念本來就應該是有計劃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兩者相互協調才能達到最好的減肥效果,少了任何一方,即使暫時瘦下來了,也很容易就遭遇複胖惡魔來纏身喲!

 

減肥方法大解析():少吃了一餐,卻多吃了點心or宵夜?

發胖原因:減少吃非正餐的機會,才是最有效的少吃一餐窈窕法。雖然少吃了午餐,卻多吃了下午茶?少吃了晚餐,卻多吃了宵夜?這樣當然是沒有效的啦!而且還會使你的身材更容易胖起來!

黑名單:速食麵、臭豆腐、鹽酥雞、滷味  光榮榜:粥和清湯。

出招:說起來很簡單的道理,可是卻很容易被我們忽略。你可能覺得一塊小蛋糕、一杯珍珠奶茶或者一碗肉羹湯應該不算什麼, 這些食物的熱量都真的很驚人!這也就是為什麼營養師總是叮嚀我們三餐定時吃的重要性!可以避免吃下一些有得沒有的高熱量食物。

 

減肥方法大解析():其他兩餐你都吃些什麼?

發胖原因:適當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量,肥肉就可以少一點喲!

出招:檢查一下你的餐飲內容吧!特別愛吃澱粉、碳水化合物的你,如米飯、麵包、饅頭、糕點、關東煮...等,體內的胰島素經常處於激烈的上升及下降變化中。除了容易產生饑餓感之外,這些醣類食物會使體內的胰島素大量分泌,幫助食物轉化成脂肪囤積在身體裡,就是這樣,所以你的身材總是比別人更容易胖起來喲!不論你是否少吃了一餐,六大類食物適量且均衡的攝取,才是保持身材窈窕的關鍵!

 

原來……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又吃了那麼多高熱量的食品!真是想不胖都難,所以就算選對了減肥方法也要正確去執行才會瘦喔!快來看減肥好容易,輕鬆就能瘦的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http://www.uufashion.com/fitness/8/227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