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操.jpg  

坐在辦公室裏面的OL有福了!今天小編要告訴大家的是在辦公室裡就可以讓你苗條身材的塑身操喔!OL們快點拿出小筆記,把塑身操學起來身材就會越來越苗條喔!

OL塑身操預備姿勢:端坐在沙發或坐椅上,拉長頸部,挺胸收腹,雙手置於體側略後方,兩眼平視前方。

OL塑身操(一)、使頭頸部位的曲線柔美

動作:仰頭4拍還原,低頭4拍還原。一定要感覺到頸部肌肉被拉長,一個完整的動作做完為1組,做2-4組。

 OL塑身操(二)、使胸臂部曲線柔美

動作1:兩手相對,用力推擠20下,再保持此動作,默數10拍,還原。

動作2:均勻呼吸,默數10拍,還原。

一個完整的動作做完為1組,做2-3組。

OL塑身操(三)、收緊腹部,縮小腰圍

動作1儘量收腹同時做深呼吸,默數10拍後還原。

動作2左手按於右手背上置於腹部,順時針方向按摩10圈。

一個完整的動作做完為1組,做2-3組。

OL塑身操(四)、收緊大腿內側肌肉,鍛煉腿部線條

動作1:勾腳尖,繃腳尖各10下,向內、外環繞10圈。

動作2:雙腿上,下交叉10下。

動作3:雙腿交叉,默數4拍:雙腿打開,保持動作,膝蓋不能彎,默數4拍,來回做8次,一個完整的動作做完為1組,做2-3組。

OL塑身操(五)、防止贅肉,鍛煉臀胯部

動作1:收緊臀部,默數10;然後按逆時針,順時針轉動胯部,各轉10圈。

動作2:來回頂胯,做20下。一個完整的動作做完為1組,做1-2組。

 

有沒有都記起來了呢?下午的下午茶時間前後做點小小的塑身操,就可以保持身材苗條,大家快點動起來吧!超簡單的瘦身方法都在這!~

 

資料來源: http://www.uufashion.com/fitness/2/236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