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長高方法.jpg

 

孩子身高是亞洲父母普遍關心的話題,如何讓孩子長高也成為各國研究的重點。最近韓劇很火紅,很多人一定都很疑惑,為什麼韓國男生都長那麼高呢?究竟韓國是怎麼樣做到讓孩子長高的呢?今天就來為你解密,快點繼續往下看吧!

 

韓國長高方法1. 從小養成正確姿勢 

兒童坐立行走的姿勢不正確,將會給生長板(骨骺)帶來不良影響,造成骨骼生長異常。為了避免不當的姿勢影響到生長板的發育,媽媽要隨時留心觀察孩子的姿勢,並予以糾正。

 

韓國長高方法2. 10點前入睡,夜裡不要餵奶

睡眠時生長激素分泌旺盛,入睡後14小時內達到高峰,因此小孩最好在晚上10點前上床。餵奶會打擾寶寶的睡眠,從出生4個月起、最晚到8個月之前,停止夜間哺乳。如果寶寶入睡與起床時間相對固定,形成穩定的睡眠週期,生長激素的分泌時間還會延長。

 

韓國長高方法3. 指壓經穴法刺激生長點

刺激骨骼之間的軟骨部分,能夠促進生長發育。因為刺激這些部位,可以使形成骨骼的營養成分的運輸更加活躍,進而促進骨骼生長。

 

韓國長高方法3. 盡可能坐椅子

蹲在地板上玩會導致腿部血液循環不暢、骨骼向外彎曲,此時應改用雙腿伸直的坐姿。當然,對孩子來說,最好的坐姿還是坐在椅子上,並讓後背靠緊椅子背,這樣的姿勢有利於脊柱保持挺直。

 

韓國長高方法4. 不穿過緊的衣服及襪子

衣服太緊會影響循環,特別是緊緊箍住腳踝、穿脫都困難的襪子,會影響腿部的血液循環,不利於寶寶長高。

 

韓國長高方法5. 沒事爬爬小坡

找一條2030米長,坡度為15度左右的坡道,平時帶可帶寶寶多去爬一爬。上坡時,應該讓寶寶全身放鬆慢慢地行進,下來時可以一路小跑下山。經常這樣運動,對刺激生長板非常有效。

 

韓國長高方法6. 每天笑每天長

孩子愉快時生長激素的分泌量要比不高興時多出10%左右。因此媽媽應該通過各種方式盡量讓孩子感到身心愉快。

 

不難發現,注意生活中的細節是韓國孩子長高的最大秘訣。大家不妨試試韓國媽媽的育兒方法,抓住三月份孩子長高的黃金時期,促進寶寶快樂成長。媽媽必備小孩長高資訊,180公分再也不是問題!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