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高秘方.jpg  

 

 

為什麼隔壁家的小孩都長那麼高,每次大家碰面都覺得很尷尬嗎?別擔心,今天要告訴大家高個家族到底都偷藏了什麼秘密,長高秘方馬上公開!~

 

長高秘方一、保證充足的睡眠

 

根據醫生表示,人體十點到半夜二點的時候,是體內分泌生長激素的顛峰時期,

所以我建議男生12~18歲,女生10~16歲的時候,最好每天十點之前就上床去睡覺了,因為你錯過了這段時間,只要你還在活動,生長激素就不會分泌,自然而然也長不高了。

 

長高秘方二、多選有利於長個的運動

 

跳繩和打籃球是長高運動的不二選擇,在做打籃球、跳繩等運動,跳躍對肌肉就是一種拉扯,而肌肉對骨骼產生牽引的力量,可以刺激骨骼的成長。

 

打籃球:不論是投籃、上籃和搶籃板等動作皆有跳躍的動作,而且通常打籃球都是在室外,容易曬到太陽,每天曬1015分鐘太陽,人體便可以自行製造維生素D,所以打籃球可以說是最容易幫助長高的。

 

跳繩:跳繩有很多種,有小腿跳、大腿跳等等,但是在對於長高,個人認為兩種效果其實沒有差別,只要你每天做個300-400下,並持之以恆的做,一、兩個月後,很容易就可以長高個3~4cm了!

 

睡前後飯後半小時也可以做一些拉筋的動作,這樣很有效喔,也就是俗稱的伸展操,由於體操裡有許多動作,可以將骨骼拉長,所以也會有一定的效果,這對於沒有很多空閒時間運動的人,這一個體操也是十分有效果喔。

 

長高秘方三、保持愉快的心情

 

過大的壓力會造成人體的內分泌功能失調,使生長激素分泌不足,生長因此受到限制。另外,壓力太大也會讓腸胃道功能失常,不但胃口不好、吸收能力也變差,長期下來導致營養不良,想長高就很困難。

 

長高秘方四、中醫轉骨方

 

中醫的轉骨方比西醫的鈣片來的好,但是想要服用的話,一定要找合格的中醫師來開藥,不要相信網路上的什麼偏方。

 

所以想要透過轉骨方來長高,第一個步驟就是先到附近合格的中醫診所看診,再請醫生幫你開藥,第二個步驟就是一定要遵照醫生的話服用,不然到時候有反效果或副作用。冬天比夏天容易長高,所以建議想吃轉骨方的朋友,建議你選擇比較能儲存能量的冬天來服用。

 

把握住好的時機,再加上長高秘方,長高一定不是難事,大家快點一起努力長高吧!~超好用長高秘方,媽媽都想讓小孩試試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