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減肥法.jpg

 

 

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其實都是大同小異,想要快速減肥的絕對不能不知道這些減肥方法!~

 

快速減肥方法1、每天以38-40 度的熱水沐浴十五分鐘。

快速減肥方法2、戒吃零食和宵夜,應選食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晚餐少吃澱粉及糖份高的食物。

快速減肥方法3、進食前應先喝一杯暖水。

快速減肥方法4、進餐時應細嚼慢嚥。

快速減肥方法5、進食大量蔬果保持腸胃暢通。

快速減肥方法6、每天額外步行半小時及做Sit-up十次。

快速減肥方法7、每餐只吃八成飽。

快速減肥方法8、選吃白肉。

 

快速減肥方法秘訣1:用小餐具吃飯

越小的碗喝盤子會讓你吃得越少,而大碗公只會讓你吃得超多、所以,儘量用小一點的餐具吧,它們可以讓你吃得少一點,但又有極強的心理滿足感。

 

快速減肥方法秘訣2:規律飲食

瘦人們可是從來都不會飽一頓饑一頓,他們都有很良好的飲食規律,按時吃飯,並且食量穩定。所以從今天開始,改掉你漏吃早餐或晚餐的習慣吧,按時吃飯會讓你不容易發胖。

 

快速減肥方法秘訣3:選對食物減肥更容易

如果你常吃的是體積小但熱量卻極高的食物,那麼你極有可能是個胖子,因為這種食物熱量高還不易飽。所以要減肥,最好選擇體積大熱量小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等,它們熱量低還易飽。

 

快速減肥方法秘訣4:選對飲料

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飲料而導致減肥失敗。選擇中藥茶可以幫助你瘦下來,天方一草堂的清諧茶是由純藥材配成,所含的生物素不僅能有效的抑制脂肪生成,同時還能加速已有脂肪的消耗和燃燒,有助減肥。

 

快速減肥方法秘訣5:不要做貪吃鬼

食物的種類越多,你發胖的幾率就越高。瘦人們在保證了營養均衡的前提下,都會儘量減少食物種類,因為對新鮮的食物總會有莫名的好胃口,所以儘量固定你的飲食種類吧。

 

快速減肥方法秘訣6:多注意體重變化

時刻知道自己體重多少,更容易讓你維持住好身材。因為一旦發現體重有增加的跡象,就會自覺的開始減肥。

 

想要快速減肥,大家還是要努力的照著減肥方法做喔!希望大家都可以減肥成功成為纖細美人喔!減肥不難!~這樣做輕鬆瘦下10公斤!~

 

資料來源:http://www.ku22.net/shous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