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方法.jpg

 

很多貪吃的朋友,一定有個共同的困擾就是,難以抗拒零食的誘惑!這也是小編的切身之痛,今天要教大家超強力的瘦身方法,大家一起抵抗零食的誘惑吧!~

 

瘦身方法1-早餐前喝咖啡

早餐前喝一杯咖啡能有效的控制食欲,讓你只吃75%就會感覺到飽。並且咖啡能加速你的脂肪燃燒速度,為你身體提供足夠熱量。

 

瘦身方法2-午餐要吃飽

即使你希望保持體形,午餐也絕對不能不吃。吃一頓飽餐,可以避免你下午產生饑餓感。建議吃發酵食品,如饅頭、三明治等食物更不容易讓人感到饑餓,比吃普通食物能躲堅持至少1個小時以上。

 

瘦身方法3-水果代替零食

通常,我們需要3-4小時進餐一次,如果吃飯隔的時間很長,就會感到餓。在這期間如果吃水果代替零食,能增強飽腹感,不僅抵制住零食的誘惑,又能減少下一餐的食用量。

 

瘦身方法4-享用下午茶

下午茶,是西方人的最愛,也是營養師對減肥人群的推薦。中國人的午餐時間與晚餐時間間隔太長,下午茶可以起到緩衝作用,以防晚餐食用過量。下午茶期間,細嚼慢嚥一些小點心,可以讓大腦有飽的感覺,減少晚餐的食用量。

 

瘦身方法5-轉移注意力

饑餓感往往都是情緒上的餓,是想要離開沉悶環境的訊號。所以在你想吃零食之前,仔細感受下自己的身體,是否真的有饑餓感。如果不是真的肚子餓,那麼請忙碌起來,或者運動一下。你的“情緒饑餓感”會很快消失的。

 

這五招瘦身方法可要好好的學起來!~才能好好的和零食對抗喔!讓大家擁有苗條的曲線!~超完美身材輕鬆擁有!超簡單方法一定要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