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減肥.jpg 

當人的身體寒冷的時候,新陳代謝的速度就會放慢,那吃什麼能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暖和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種陽性食物,讓大家冬天減肥也能好暖和!~

 

冬天減肥吃陽性食物-紅葡萄酒

美味的紅葡萄酒可不是普通的酒哦,它不僅可以保護心臟,預防癌症,還有很好的美容養顏的功效哦。另外,紅葡萄酒也是一大暖身食品哦。因為紅葡萄酒本身就是酒,而酒就有活血暖身的作用,而且紅酒中豐富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所以喝葡萄酒可以改善,暖和腰腎,加速新陳代謝,有效減少身體內水分的堆積。

在睡覺前喝一小杯紅酒,不僅可以有助於睡眠,舒緩身體壓力,還可以緩慢升高身體的溫度,讓脂肪在睡眠中悄悄地然後代謝。

 

冬天減肥吃陽性食物-生薑

當人淋了雨或者感覺寒冷的時候,都會煮薑茶來暖身,所以說到暖身的食物,我們很自然就想到了生薑。辛辣的生薑能讓身體產熱,那是因為生薑的辣味成分中有薑酚。薑酚具有使血液迴圈暢通、使腸胃等內臟的活動變得活躍的作用。全身內臟的活動變得活動,自然會提高體內新陳代謝,體溫也會上升。

在這寒意漸濃的秋季,喝杯熱乎乎的薑茶,不但能保暖身子,還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消耗體內的熱量,達到減肥的效果。

 

冬天減肥吃陽性食物-羊肉

據分析,每100克的羊肉熱量比牛肉高近一倍,而每100克羊肉的脂肪卻是豬肉的一半,所以在寒冷地季節,羊肉是愛美女生們的理想肉類。因為吃羊肉促進了血液迴圈,能有效改善因陽氣不足而導致的手足不溫、畏寒怕冷等症狀,同時還能加快體內脂肪的燃燒代謝哦。

氣血不足的人多吃羊肉,可養氣血、禦寒氣、健體魄。但值得注意的是,因為羊肉性熱,多適宜在冬季作禦寒暖胃菜肴,暑熱天或發熱病人都應慎食羊肉,還有一切熱性病症者禁食羊肉。

 

沒想到天冷的時候除了要靠陽性食物來讓身體變暖和,冬季減肥陽性食物也是大功成呢!~大家可以多多吃陽性食物喔!~沒想到!~瘦身變得好容易!~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