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減肥餐.jpg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分享一款排毒瘦身減肥餐,早餐吃排毒瘦身減肥餐,不但對身體很好,身材也會變好喔!到底是為什麼?快點來看看!

 

排毒瘦身減肥餐-主要食物來源:

糙米等雜糧;豆類、根菜類和海藻類中食物纖維較多,如牛蒡、胡蘿蔔、四季豆、紅豆、豌豆、薯類和裙帶菜等。食物纖維是植物性成分,植物性食物是食物纖維的天然食物來源。

 

排毒瘦身減肥餐貼心提示:動物實驗表明,蔬菜纖維比穀物纖維對人體更為有利。所以,多吃粗纖維的蔬菜是補充纖維更好的方式。但腸胃消化能力弱的人一次不宜吃過多的粗纖維食物,否則會導致腹部不適,還會影響其他營養素如鈣的吸收。

 

排毒瘦身減肥餐

把燕麥(先用開水泡軟)、葡萄乾和水煮蛋混在一起當早餐吃(不要加水)剛開始你可能覺得乾巴巴的吃不太習慣,不過連吃三天就會大便通暢,體內廢物等毒素也會隨之排出。

 

排毒瘦身減肥餐-食物纖維是排毒先鋒

食物纖維名詞解釋:食物纖維並不能被人體消化吸收,最大的貢獻就在於“腸道清道夫”這個美譽。人體需要食物纖維來排出毒素,對於便秘者和肥胖者來說,這一點尤為重要。

 

排毒瘦身減肥餐-食物纖維主要功能:

1.防治便秘。食物纖維體積大,可促進腸蠕動、減少食物在腸中停留時間。

2.利於減肥。提高飲食中食物纖維含量,可使攝入的能量減少,在腸內營養的消化吸收也下降,最終使體內脂肪消耗,起到減肥作用。

3.預防結腸和直腸癌。增加飲食中纖維含量,使致癌物質濃度相對降低,加上食物纖維有刺激腸蠕動作用,致癌物質與腸壁接觸時間大大縮短。

4.降低血脂,預防冠心病。由於食物纖維中有些成分,例如果膠,可結合膽固醇,使其直接從糞便中排出,由此降低膽固醇,從而預防冠心病。

 

哇!~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呢?小編也決定將早餐換成排毒瘦身減肥餐了呢!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減肥很簡單!完美曲線你也可以做得到!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