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法.jpg  

 

歲末年終又到了,相信大家一定有許多聚餐,接著又是過年,體重可是直線上升,沒關係,今天小編來教大家年終減肥法,讓大家可以開心聚餐又不怕胖喔!

 

年終減肥法-1.聚餐時多走動

如果你在餐會上被美味的自助餐狠狠地吸引住,那免不了蛋糕一塊接著一塊,烤翅一隻接著一隻。趕快離開你的座位吧,四處走動跟你的親朋好友聊聊家常,八卦一下也好。只要你經常走動,就能幫助你分散注意力,你就不會一心只想著吃了。這樣就可以避免攝入過多的熱量了。

 

年終減肥法-2.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如果你想留著胃裝今天的主菜黑胡椒牛排和餐後甜點,那開胃小菜你就別碰了。它們雖然看著不起眼,可加起來熱量可是驚人的高啊。小零食更是想都別想了,你的胃根本就裝不下那麼多東西。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你也只能從魚和熊掌當中二選一了,可別因為嘴饞而長了幾斤肉啊。

 

年終減肥法-3.巧妙喝飲料

聚餐少不了要喝飲料,那應該喝哪種飲料才能保證熱量不超標呢?首先,請自動將碳酸飲料如可樂、雪碧等排除在外,避免多餘糖分轉化成脂肪堆積在你的身體裡。如果嫌果汁太幼稚可以選擇香檳或葡萄汽酒,這兩種酒一杯大概也就80120大卡。輕啤酒或者葡萄酒雖不會超過150大卡,不過不建議狂飲哦。一來怕熱量太高,二來酒後失態。

 

年終減肥法-4.吃火鍋少肉多菜

春節將至,很多人都有圍爐吃火鍋的習慣。想要減肥可以這樣吃:

第一,堅決不喝火鍋湯底,湯底含有大量的油脂和調味料,不僅會讓你血壓身高,還會讓你的血脂含量暴增。

第二,肉只允許自己吃幾片,而且也不要沾任何醬料,請享受肉最原始的鮮味。

第三,含大量粗纖維的蔬菜任你吃,如白菜、西洋菜、生菜等能潤腸通便,而且基本不含熱量。

第四,選擇麻辣鍋請在食物入口前用開水洗一遍,不然吃進去的辣椒油就夠你胖你十斤的了。

 

大家聚餐時,別忘了將年終減肥法記下來,反則大吃特吃完,隔天量體重時可是很可怕的喔!~美食輕鬆吃,享瘦很簡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