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餐.jpg 

從聖誕節到現在大家應該吃了很多的大魚大肉,想減肥吃點清淡食物,給自己的腸子刮刮油吧!快來試試小編推薦的排毒瘦身餐吧!

 

排毒瘦身餐一、黑芝麻糙米粥

原料:糙米1杯、黑芝麻2大匙、水14杯、白砂糖適量。

做法:

1、糙米洗淨瀝乾;

2.、鍋中加水14杯煮開,放入糙米攪拌一下;

3、待煮滾後改中小火熬煮45分鐘,放入黑芝麻續煮5分鐘,加白砂糖煮溶即成。

功效:糙米能幫助排除宿便,輕盈體態又不失營養。

 

排毒瘦身餐二、決明子粥

原料:決明子10(中藥店有售),大米60克,冰糖少量

做法:先將決明子加水煎煮取汁適量。然後用其汁和大米同煮,成粥後加入冰糖即成。

功效:該粥清肝、明目、通便。對於目赤紅腫、畏光多淚、高血壓、高血脂、習慣性便秘等症效果明顯。

 

排毒瘦身餐三、蘋果粳米粥

材料:粳米150克、蘋果1個、葡萄乾2大匙、水適量、蜂蜜4大匙。

做法:

1、百米洗淨瀝乾,蘋果洗淨後切片去籽;

2、鍋中加水10杯煮開,放入白米和蘋果,續煮至滾沸時稍微攪拌,改中小火熬煮40分鐘;

3、蜂蜜、葡萄乾放入碗中,倒入滾燙的粥,拌勻即可食用。每日一次。

功效:此款粥具有排毒防便秘,美容養顏的作用。

 

排毒瘦身餐四、山藥蘿蔔粥

材料:150g、山藥300g、白蘿蔔半個、芹菜少許、鹽、香菜少許。

做法:

1、白米洗淨瀝幹、山藥和白蘿蔔均去皮洗淨切小塊;

2、鍋中加水10杯煮開,放入白米、山藥、白蘿蔔稍微攪拌,至再次滾沸時,改中小火熬煮30分鐘;

3、加鹽拌勻,食用前撒上胡椒粉、芹菜末及香菜即成。

功效:山藥近年被視為滋陰補陽聖品,對於女性豐胸、肌膚防皺有效果。蘿蔔則有排水利尿、幫助消化、避免脂肪堆積等功效,兩者搭配食用,對於女性美容養顏、減肥消腫均有奇效。

 

過年要到了大家吃多了大餐之後,別忘了小編為大家準備的排毒瘦身餐,好好清清腸胃喔!~過了吃太多,暴肥?有了它就不用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