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jpg 

台中減肥診所很多,想要健康瘦下來就要好好地慎選診所,台中六福堂診所絕對是你瘦得健康又漂亮的好幫手!

 

台中減肥六福堂-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379

 

台中減肥六福堂-免費諮詢電話:0800555669

 

台中減肥六福堂-門診時間:

星期一到六,上午九點到十二點,中午兩點半到六點,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

星期天休診

 

台中減肥六福堂-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療法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 (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針具近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瘦身減重的目的。

 

台中減肥六福堂-穴位埋線的優點:

1.療效高且較為迅速。

2.可被吸收的線體對穴道的刺激,叫一般針灸、藥物或按摩效果更能24小時持續發揮。

3.運用中醫的平衡原理,進行體質調整功效,使身體能自我調節,達到全面而顯著的治療效果。

4.羊腸線在體內的刺激逐日減弱,身體較不會產生依賴性;再配合中藥調理體質,減重效果更加倍。

5.不易遭遇「停滯期」,且「停滯期」時間短,只要持續治療即可改善。

6.可以選擇主要需求部位雕塑瘦身。

 

台中減肥六福堂-案例分享:

台中減肥1.jpg 

原因:翻開衣櫃,去穿之前的衣服發現穿不下了!才警覺我該減肥ㄌ,如在繼續胖下去會像貴妃一樣!現在我可是身材窈窕ㄉ媽咪呀!人人都稱讚我是”辣媽”!

台中減肥2.jpg 

啤酒肚也能藉由埋線來做局部性減肥,這位患者使用一次埋線局部減肥後,成功消除了腹部堆積的脂肪團

 

享受下來的美眉們,看到台中減肥診所六福堂是不是很心動呢?快點一起來加入窈窕美人的行列吧!想要瘦更多!就不能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