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運動.jpg 

總是有很多人想要瘦又懶得動,快點跟著小編一起做做全身減肥減肥操,懶人們也能好好整治身材,讓你從年頭瘦到年尾。

 

減肥瘦身運動Step1

1、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兩臂垂直地撐地,做俯臥撐的準備動作,全身伸展開,臀部不要過分下沉上仰。

2、右膝往前屈,令小腿與大腿稍稍收攏在胸部下方,但注意大腿儘量不要觸碰上身,保持姿勢自然呼吸數次。

3、呼吸完畢後,將右腿往後伸直,恢復撐地的姿勢,用同樣的方式向前屈膝,收攏左腿,又呼吸幾次,左右交替地重複1分鐘。

 

減肥瘦身運動Step2

1、兩腿併攏躺坐,左右膝蓋繃直,腳往後壓,上身挺直,收腹挺胸,令上身與雙腿成90度直角,兩臂屈肘前平舉,下臂疊放,雙手互相扶著上臂以固定,臉朝前方。

2、保持抱臂,雙腿併攏向後壓腳的躺坐姿勢,一邊呼氣一邊緩緩往左扭動上身,然後吸氣恢復面向正前方的姿勢,再次邊呼氣邊扭向右側,左右交替地各重複10個來回。

3、雙手鬆開,屈肘往上擺起,兩手抱著後腦勺,手臂打開,肩胛骨後仰下壓,雙腳往前繃直,與雙腿連成直線。

4、保持上身挺直,兩臂屈肘打開,雙手抱頭的姿勢,一邊吸氣一邊上身後仰,注意幅度不要一下子過大,慢慢地後仰,保持雙腿不離地,然後呼氣後再呼吸3次,恢復姿勢,重複5次。

 

減肥瘦身運動Step3

1、兩腿繃直屈膝躺臥,小腿與大腿,大腿與上身成90度,兩臂自然放在身旁,腹部肌肉收緊。

2、保持躺臥的姿勢,一邊緩緩呼吸,一邊將併攏屈膝的雙腿緩緩放下,兩腳不要完全著地,僅僅是觸碰地面。

3、然後雙腿併攏繃直,往正上方舉高,腳掌微微繃直,雙腿與上身成90度,兩臂自然地放在身旁。

4、併攏的雙腿從正上方往下擺,畫1/4圓,落在與上身水準的位置後徑直,小腿、大腿、腳都不著地,保持姿勢呼吸數次,然後再舉高,重複5次。

 

懶得運動的人有福了,不需要到外面做強度很大的運動,在家裡隨意地做做減肥瘦身運動,既能讓你堅持下去,預防三分鐘熱度,又能達到一定的減肥功效。不用動照常瘦!~怎麼做到?這裡教你!~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