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運動.jpg 

健康又簡單的10大減肥運動,大家快來看看吧!每天花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達到簡單瘦身的效果喔!

 

減肥運動112分鐘的自由泳

每週進行3次,就可以遠離肥胖的困擾。時間短且熱量消耗大的游泳運動是節省時間的最好選擇。自由泳的運動量比較大,只需要12分鐘就能消耗掉大量熱量!

 

減肥運動2-每日1萬步的行走能保持體型不反彈

以感覺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萬步。1個月就可以減重1kg哦。換算成時間,相當於每天行走2個小時,你可以用略快於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離。在臺階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為有效。

 

減肥運動3-拉筋運動,一次堅持七秒效果最好

做拉筋運動時,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一般情況下,一個回合堅持7秒鐘左右效果最好。通過拉伸運動來減肥,如果中途放棄,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

 

減肥運動4-慢跑20分鐘以上就能出效果

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慢跑屬於有氧運動,進行20分鐘後,體內的脂肪開始燃燒,達到減肥的功效。游泳、散步等也都屬於有氧運動,可根據不同條件選擇。

 

減肥運動5-在攝氏37度的熱水中進行20分鐘的半身浴

在攝氏37度左右的水中浸泡半身能啟動體內細胞,加快新陳代謝。悠然自得地沐浴於水中,可有效促進汗液排出。如果不喜歡運動,就用簡單易行的半身浴!

 

減肥運動65秒鐘按壓耳部穴位5下,能控制食欲

耳部控制食欲的穴位,被稱作饑點。每日按壓5下左右,可有效減少食欲。5秒鐘按壓5下,最好在飯前30分鐘進行,效果更佳。

 

減肥運動730分鐘的足底按摩,可有效減少食欲

穴位按摩,按摩師說,穴位按摩對於控制食欲十分有效。

 

減肥運動8-乘公車時,1個小時的腳尖提起站立,可鍛煉腿部肌肉

提起腳尖站立,可令腳腕纖細健美,值得推薦!

 

減肥運動9-跳1小時的舞

使身體各部分都得到活動的芭啦芭啦舞,僅僅做這一項運動就能減肥了。堅持20分鐘以上即可見效。在娛樂中達到運動的功效,一天一次,對身體十分有益。

 

減肥運動10-吃飯時每口咀嚼20

多多咀嚼,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至少20下的咀嚼,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因此,有吞咽地吃飯習慣的人要儘快改善。

 

減肥運動是不是都很簡單呢?想要減肥的人大家一起動起來吧!維持曼妙的身材喔!~減肥不復胖!~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