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不減胸 

很多女生看到這個減肥瘦身不減胸一定很開心吧!~一定有很多女生有這樣的困擾吧!~開始減肥體重沒掉多少,CUP就小了一兩個尺寸!真的是欲哭無淚啊!快來看看怎樣可以做到減肥瘦身不減胸吧!

 

減肥瘦身不減胸方法一、不要使用快速減肥的方法

快速減肥法可以令體內的水分急劇流失,在短時間內體重便減輕了。同時也使乳房變小了,這種方法下,想使乳房變大是很難的。而且還會使身體健康受到影響。所以最好使用勻速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不減胸方法二、同時要對乳房下部的胸肌進行鍛煉

乳房下部的胸肌是襯托乳房的基石。如果沒有了基石,乳房就會下垂,變得不再堅挺。可以做簡單的俯臥撐或使用健身設備進行練習。

 

減肥瘦身不減胸方法三、洗澡時,不要用水從上往下衝擊胸部

受地球引力的影響,地球上很多物體都是向下生長的。如果胸沒有了胸肌的襯托,加上如果經常用水從上往下衝擊胸部,它就相當於受了兩種向下的力量。就算你很年輕,長時間這樣胸部也會下垂。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從下往上沖,長期如此會讓你的胸越來越挺拔。

 

減肥瘦身不減胸方法四、要選擇合適尺度的內衣

很多女性都沒有正確認識到內衣的重要性。通常都覺得緊繃的就是對的。如果在的時候,就會讓胸部變小產生副乳。正確的方法應該是能包裹住胸部,但不產生緊繃感,旋轉身體時胸罩最下圍鋼托沒有絲毫移位。

 

減肥不瘦胸方法五、保持正確的坐姿

不正確的坐姿,會壓迫胸部肌肉,使其血流不暢,不能完成正常的運作。嚴重的可使胸部變形。

 

減肥瘦身不減胸六、常做倒立能有效果防止胸部下垂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肉變得鬆弛,更加上地球引力的作用。乳房產生下垂的幾率越來越大。如果你能堅持每天做倒立,會大大減小你胸部變小的幾率。

 

想要減肥瘦身不減胸的女生,可要記得這些小技巧,不要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嚕~~打卡免費送!窈窕美人越瘦越開心!~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